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2021逐梦前行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首届英语节汇报演出

我要评论 2021-01-04 16:07

11

12月31日下午13:30,踏着2020年的尾声,怀着对新一年的无限期望,合肥上海世外中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齐聚一堂,迎来了合肥上海世外第一届英语节大型汇报演出。

Go, Go, Dreamers! 我们都是追梦人!12月初,合肥上海世外首届英语节正式拉开序幕。四周内,中学部举办了“Imitation Star”, “Word Spelling Contest”,“R.E.A.D”和“English Microphone”,从“听、说、读、写”不同的角度让学生浸润式地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和魅力。

 11

在这些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激烈角逐,每个人都使劲浑身解数,争取在汇报演出的大舞台上向全体师生一展身手!教室里、走廊上、小剧场里、到处都能看到同学们认真练习的身影。

 11

漫长而又短暂的12月面临结束,同学们终于盼来最隆重的汇报演出啦!

 11

11

11

11

11 

小学部的小朋友们在台上或唱或跳,奶声奶气的英语萌化了所有人。你瞧,那一个个小猴子、大象、小丑、魔术师、故事家、歌唱家,个个身手不凡,博得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Hello, World & Be What You Wanna Be 七(1)

 11

中学部的大朋友们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朱丹忱同学的一段英文演讲“Hello, World”,激情,振奋人心,带同学们回顾了2020年的曲折和不易,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团结一心带来的力量与温暖。

七(1)班全体同学带来的Be What You Wanna Be与本届英语主题相呼应,嘹亮的歌声、动感的舞蹈、深情的配音合为一体,带动了全体观众的情绪,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11

11

11

11

11 

Alibaba and Forty Thieves 八(1)

 11

11

11

11

11

11 

Alibaba and Forty Thieves是本场汇演的压轴大戏。八(1)班同学原创剧本,从角色分配,到台词练习,再到动作和服装的精心设计,最终成功呈现了阿里巴巴与强盗斗智斗勇的精彩过程,嗨翻了所有观众!

本届英语节汇报演出在全体师生“Proud of You”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ooted in China, Eyes on the world. 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会继续徜徉在英语学习的海洋中,走向更开阔的世界!

Go, Go, Dreamers!

See you next year!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