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合肥绿色草原家庭节发出环保“征集令” 贡献金点子可拿大奖

我要评论 2020-06-10 09:55 来源:万家教育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不过随着资源和生态环境问题日益突出,地球母亲的健康正受到严重威胁。作为她的“儿女”,你想过用实际行动去爱护她,保护她吗?目前,2020合肥市第四届绿色草原家庭节活动面向全市发出“征集令”:只要你有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等方面的金点子,欢迎你来“建言献策”,共同为环保助力!

合肥绿色草原家庭节发出环保“征集令” 贡献金点子可拿大奖

此次“美丽家园·家校共创”环保金点子征集活动为合肥市第四届绿色草原家庭节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由合肥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科协联合举办。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征集的方式,号召全市亲子家庭参与。

只要你有节能减排、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金点子”,都可以通过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投稿分享,内容可包含解决某一环保问题的解决思路、创意、对策,也可以分享生活中的环保“微行动”,并附上相关创意作品的图片进行展示。

活动征集时间从6月5日持续到7月5日,将采取网友点赞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打分,其中网络点赞数占分值的50%,专家评审为50%。活动期间,参赛者也可邀请好友助力,助力者和参赛选手每人每天均有1次抽奖机会。

最终得分排在前50名的参赛者,将获得“环保超人”称号、证书及奖品。获奖名单将在万家热线、合肥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合肥女性”上公布。此外,根据评审结果,十佳作品还将优选入“十大环保金点子”创意H5进行推广展示。

对活动有疑问的网友,可添加下方客服号“万家亲子-波妞”进行咨询,也可关注“合肥女性”公众号(微信号:hefei_women)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合肥绿色草原家庭节发出环保“征集令” 贡献金点子可拿大奖

此次环保金点子征集活动旨在将生态文明教育融入合肥家庭日常生活,增强市民保环责任感,坚持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与工作方式,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传递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