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优邦学教育“全国青少年科普科幻阅读创作基地” 授牌仪式在合肥举行

我要评论 2020-05-22 11:39 来源:万家教育

为响应国家繁荣科普科幻创作号召,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的发展,优邦学教育与《科学故事会》杂志达成合作,优邦学教育成为“全国青少年科普科幻阅读创作基地”和“全国青少年科学创作活动”合肥品牌合作机构。

5月22日上午,优邦学教育“全国青少年科普科幻阅读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优邦学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优邦学教育、《科学故事会》杂志社、北科未来传媒等相关领导以及万家热线、网易安徽、合肥论坛等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11

据悉,“全国青少年科学创作活动”是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主办,《科学故事会》杂志承办,面向全国青少年征集科普科幻类作品。本次活动得到了《三体》《流浪地球》的作者刘慈欣和王晋康、韩松、郑永春、吴岩等科幻作家,以及众多国家科学院院士与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活动中优秀作品将颁发相应证书,同时在《科学故事会》杂志上刊发,获得优秀作品的作者将被授予“小创作家”称号。

 11

在授牌仪式上,《科学故事会》杂志社华东区运营总监陈龙云表示,在全省中小学生课外辅导机构中选定优邦学教育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普科幻阅读创作基地”,是看中了优邦学教育品牌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口碑。此次合作为《科学故事会》杂志搭建了与合肥区域的青少年作者直接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优邦学一起为合肥的孩子带来更多展示自我、交流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优邦学教育副总经理朱瑜在仪式上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国家一直高度重视培养中小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而优邦学在专注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同时,也始终坚持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未来的合作中,优邦学将持续加强对学生学科知识能力培养,助力青少年科学创新能力的提高。《科学故事会》杂志在优邦学设立创作基地,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我们期盼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11

据了解,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少年作者,均可去优邦学各校区进行咨询和线下报名。优邦学教育除了为大家提供报名的服务之外,还会结合参赛学生的需求,定期组织开展线下公益作文指导和线上直播课辅导。

优邦学教育简介:

优邦学教育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安徽省会合肥,目前已经在合肥、六安、蚌埠、南京等地开设了近30家校区。拥有教职员工500多名,已累计辅导学生近20万人次。优邦学教育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同时,始终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学服务,优邦学教育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赢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荣获安徽最具影响力教育品牌、民办教育公信力单位、家长信赖教辅品牌及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等荣誉称号。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谷今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