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2022年新华艺术高级中学精英全球招聘|我值得你,奔赴而来!

我要评论 2022-02-21 11:08

11

这是一年中好的季节。立春过后,春寒料峭,寂静的校园迎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腊梅凌寒盛开,外加白雪点缀,旖旎风光,它给人以温暖的希冀,美丽的憧憬......这是我的校园,也将是你的。我是一所以艺术教育为主体特色的品牌学校,坐落于合肥北城的我,致力于“办中国好的、世界知名的艺术教育”,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艺术灵性、主体个性、创新能力”的现代中学生为目标。

11

立足于教育,我想要寻找的你,有情怀、有实力、有想法、有锐气。你是教坛新秀,我欣赏你的满腔热血与探索决心;你是骨干教师,我敬重你的辛勤耕耘与专业技能;你是业界名师,我仰慕你的德高望重与满腹才情……每一个对教育事业充满信仰的你,都值得我诚意相邀。我深知教育是用生命点燃生命,我先给予你的,而后你方能给予他人。所以作为老师的你,你的生活,你的尊严,你的职业幸福感……我皆万分重视。

丰厚的薪酬之上,有一支以名校长团队领衔,985、211名师云集的精锐团队。所以,你所拥有的绝不止是高质量的生活品质,更是无法估量的专业成长。让你拥有丰盛的生命状态,这是我对你的许诺,更是我对教育事业义不容辞的职责。我值得你,奔赴而来!

11

新华艺术高级中学隶属于新华控股集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办学许可证:教民134012132021019号),开设有普通高中班与艺术特色班。学校坐落于合肥市北城新区,总投资10亿元,学校占地面积近150亩,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0余名学生在校就读。新华艺术高级中学以典雅的英式风格建筑为主体,设有标准化教室、艺术专业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实验室、标准化运动场及多种开放性学习休闲空间,为学生创造融环境美、知识美与艺术美为一体的学习氛围。学校拥有一批省内外名优教师组成的一流师资团队,打造出以文理科教学为重点、艺术教学为特色的一体化教学体系,依据学生兴趣特长和高考目标,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让学生在实现名校梦想的同时,更能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11

11

总顾问:陈栋

合肥一中原校长、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

合肥一中原校长,英语高级教师,安徽省教育厅兼职督导员;合肥市教育督导;合肥市中学英语教研会会长。2017年4月,聘任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合肥市十三、十四、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主委、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合肥市第十届政协副主席,九届、十届省政协常委。

11

校长:许友科

新华艺术高级中学校长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管理近30年。曾任合肥市第五中学、合肥第四中学、合肥一六八中学教育教学校长,荣获省市综合荣誉十多项,编写教学辅导资料十多本,出版教育教学专著一部;主持省市教科研课题多项,发表教育教学论文获奖近三十篇;合肥市两届兼职督学,多年担任市教师职评评委专家组成员,多次担任省市示范高中评估专家组成员;近几年,多次担任合肥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管理与新课程改革督导专家组组长及成员。

11

1、新华控股集团旗下艺术教育品牌,大平台,高起点,新机遇,新挑战!

2、来自全球各地精英团队,谋远共赢,同向同行,与优秀为伍!

3、超一流英伦庄园式校园,倡导高尚的、有格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11

 11

 11

1. 丰厚的薪资

薪资水平同等岗位行业

高层次人才一岗一议

增设奖励机制

2. 多方位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

节日慰问金

话费补贴

油费补贴

......

3. 多重职业晋升通道

专业发展与管理发展双通道

发挥您的优势

快速实现质变的职业发展

4. 畅享生活全保障

国家法定节假日

教职工公寓拎包入住

五钻级餐厅免费就餐

......

 11 

投递个人简历

简历审核筛选

电话通知面试

面试专业测评

电话通知入职

签订劳动合同

 11 

方式一:线上登记

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简历投递通道,填写资料。

(识别二维码登记应聘信息)

方式二:电话咨询

13866131543(张老师)

18405584080(程老师)

18956050399(朱老师)

方式三:邮箱投递(备注应聘岗位+姓名)

xhysgjzx@***.com

免责声明:

图文来源于新华艺术高级中学,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马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