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与美同行育见未来 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五育三美”成果展举行

我要评论 2021-12-31 19:52

辞旧岁放歌起舞展风采,迎新年拨弦击乐抒情怀。值此202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与美同行 育见未来”暨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五育三美”成果展。和园、慧园、紫园的师生代表们欢聚桂园校区,共享收获素质教育硕果的喜悦。

11

活动伊始,校园门口别出心裁的心愿树前就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老师们纷纷在桂花树叶或花瓣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和新年愿望,不一会,桂花树上就变得枝繁叶茂,芬芳馥郁了。
    往前走,一片绚烂的中国红,随之映入眼帘。笔直的红地毯两边,是四个校区的艺术作品展示区。有潇洒遒劲的书法作品,有天马行空的科幻画,有别具一格、色彩独特的彩色扎染,有非遗传承的麦秆画,还有机器人社团充满未来感、设计感的创意作品等等。

 11

在成果展舞台,一曲《Super star》管乐合奏拉开了“五育三美”成果展的序幕。集团校各校区校长、副校长莅临现场,与学生们共同观看。集团校总校长孙明东同志致以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

 11

他指出,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希望全体教师继续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很好发展。他向全体学生寄予了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会自主管理自己行为;学会阅读和学习;学会运动技能并培养锻炼习惯;学会美术和音乐陶冶自己;学会生活技能热爱劳动,做一个五育并举发展的学生、做一个行美、心美、形美的桂花园少年。

 11

11

11

11

11

11

此次展演的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涵盖了器乐合奏、舞蹈、黄梅戏、啦啦操、朗诵、相声、快板等多种表演类型。动静结合,张弛有度。

展演现场,有葫芦丝古筝等民族乐器的出彩,也有小提琴、长笛等西洋乐器的增色,中西合璧,又恰到好处。啦啦操和中国武术节奏欢快,韵律十足,迅速让现场的气氛燃烧了起来。一段家喻户晓的《谁料皇榜中状元》让中华传统文化在校园里得到传承。朗诵、相声、快板则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语言功底。

 11

11

11

在素质教育和“双减”背景下,合肥市桂花园学校教育集团在狠抓教学质量不放松的前提下,矢志不渝抓素质,不忘初心育新人。今后,集团校将继续开拓思路,努力为全体学生搭建更优质更丰富的展示平台,将落实素质教育渗透在“五育三美”之中,潜心培育“德智体美劳”发展和“行美、心美、形美”的桂花园学子,竭尽全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忠实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金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