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复赛评审会议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1-11-05 18:36

11月5日下午,“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复赛评审会议在合肥人社局圆满落幕。经过复审,在初赛入围的61个项目中有15个推荐项目成功进入决赛。

11

 11

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海、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毛庆、合肥工业大学王海涛、安徽华东化工医药工程公司丁浩、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高建伟等5人组成的评审团出席了本次评审会议,并对各创业(商业)计划书和PPT(视频文件)进行复赛评审。合肥市人社局、媒体出席并观摩了本次评审。

 11

 11 

据悉,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以“睿智创新始于心,辉煌创业践于行”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通过大赛平台构建起政府和创业者之间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实现创新创业思想的高质量碰撞,以营造更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11

 11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大力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此次“双创”大赛势必会激发行业及社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这不仅成为发掘和培育优秀项目和优秀创新创业团队的力量,也是推动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11

“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大赛决赛拟于11月下旬举行。拟邀请高校教授、企业家、行业专家、投融资专家等共5人组成评审团,对入围决赛项目开展评审,拟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风投机构将在决赛现场对心仪项目现场签订合作意向书将是本赛季的一大亮点。

(图文:张晨晨)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金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