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这些项目火爆出圈!"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暨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网络人气榜单揭晓

我要评论 2021-11-23 14:03

11月23日10:30,"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暨2021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网络投票活动正式结束!短短6天的时间,各项目你追我赶,人气一直持续增长,累计共得网络492388票!在全市更好地宣扬了创新创业精神,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社会氛围。

随着网络项目展示时间的结束,“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最佳人气奖、最具价值奖和最具潜力奖,以及2021高校毕业生创业优秀项目的金牌人气奖、银牌人气奖、铜牌人气奖奖项全部重磅揭晓!

“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决赛网络投票情况“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决赛网络投票情况

2021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金牌人气榜网络投票情况2021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金牌人气榜网络投票情况

2021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银牌人气榜网络投票情况2021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银牌人气榜网络投票情况

2021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铜牌人气榜网络投票情况2021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铜牌人气榜网络投票情况

为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高校毕业生来肥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市财政局、合肥市总工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了"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暨2021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活动。

11月24日下午,"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暨2021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决赛将在安徽创新馆拉开大幕。届时,决赛现场将为以上网络获奖项目进行颁奖。

决赛现场,15个“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决赛项目和18个高校毕业生创业优秀项目,将在两大决赛会场开展路演,决出最终名次。

届时,"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决赛项目将产生特等奖1名,奖励10万元;一等奖2名,分别奖励5万元;二等奖3名,分别奖励1万元;三等奖4名,分别奖励0.5万元,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同时,将重点资助符合合肥市产业发展导向或带动大学生就业的创业项目,对符合条件和标准的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给予资助,最高等级的资助是10万元,其次为5万元、3万元。

历经报名、初赛、复赛,"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暨2021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活动巅峰之战即将启幕!风云际会,谁与争锋?决赛悬念即将揭晓。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击现场,感受创新创业激情,碰撞思维火花!

 "赢在合肥·第12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暨2021年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决赛现场直播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金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