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青年如初春 奋斗正当时” 合肥理工学校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我要评论 2021-03-03 09:45

2021年3月2日上午,天朗气清,春风和煦,合肥理工学校于风雨运动场隆重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11

校长张晟携班子成员及本部师生参加典礼。

11

11

国旗班学生目光坚定,步履铿锵,伴着晨起的朝阳,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以昂扬之势迎接新学期。

 11 

 11 

 11

谆谆教诲 殷殷期待

 11

校长张晟在《坚守青春力量 再微小也会发光》主题讲话中,殷切嘱咐学生以立德修身为自身发展的重点要务,扣好人生的首粒扣子;以华为的冬天为例,告知学生每个人的青春都是限量版的,没有刷新键,没有删除键,不能回放,不能重播,唯有珍惜当下,只争朝夕;以人民日报点名吴孟达永远都是主角为引,推心置腹地希望师生点亮自己,再微小也要发光,扮好自己的角色,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张校长的谆谆教导、殷殷期盼打动现场每位师生,掌声经久不息。

 11

教师代表王晓玉深知天下之治在人才,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的道理,感慨教师身肩重任,号召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制定新的规划,定下新的目标,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关心每个学生,关注每个环节;团结协作、共同奋斗,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教师风采。

 11

“感谢理工学校为我们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让我们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学生代表张雨晴呼吁理工学子多探索、多尝试,把握今天,积极面对明天。

 11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我以青春的名义,发出青春的声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将博学笃行,刻苦自励,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驾驭好自己的青春,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理工学子的铮铮誓言如犹在耳,激荡人心。

 11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学期、新征程、新跨越,青年如初春, 奋斗正当时,全体理工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奋斗之姿,书写辉煌新篇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叶美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