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超2万学生加入打卡大军 合肥红领巾小书虫之阅读打卡活动火热进行中

我要评论 2020-04-23 14:15 来源:万家教育

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有时间能看完一本好书,是件让人开心的事。

今年疫情期间,很多人开始重拾书本,从书中获得慰藉,亦获得向上的力量。在静心持卷中,能感受到每一天都是充实的。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指导,万家热线、万家社区主办的“阅读经典 书香少年”2020合肥市红领巾小书虫阅读季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通过线上阅读打卡的形式,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让阅读滋养心灵,让书香传递温暖,在这个春天共享线上阅读之乐。

超2万名学生加入打卡大军 合肥红领巾小书虫之阅读打卡活动火热进行中!

截至目前,合肥共有超过2万名学生加入阅读打卡大军,累计打卡动态达6万余条。活动也得到不少中小学转发和支持,其中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参与量最高,参与人数破千。从区域来看,经开区、庐阳区、包河区、瑶海区、蜀山区的中小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部分学校老师表示,阅读打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阅读平台,通过14天线上打卡的形式,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并学会持之以恒享受阅读的乐趣。

超2万名学生加入打卡大军 合肥红领巾小书虫之阅读打卡活动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14天阅读打卡挑战赛是2020合肥市红领巾小书虫阅读季活动的一部分,目前检验孩子们阅读“成果”的线上阅读知识挑战赛已经上线,以孩子的阅读带动家庭的阅读,从而鼓励更多家庭参与其中,让书香合肥更添芬芳,让市民爱上“悦读”。

当然,没来及参与阅读打卡挑战赛的家庭还有机会!受疫情影响,活动将延期至5月20日。

活动期间,凡累计完成14天打卡任务的参与者,即可获得“红领巾小书虫”称号,并领取证书。此外还有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套装、错题打印机、拉杆箱书包等打卡福利和社群双重福利等着你!

在活动中如遇任何问题,也可添加下方微信客服号进一步咨询和了解,还可参与1000本图书免费申领活动!

合肥红领巾小书虫之阅读打卡挑战赛火热进行中,添加官方客服号详询更多活动信息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不负春光,共享书香吧!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