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锦绣社区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 督导研讨会在合师院附小召开

我要评论 2023-04-20 14:51

为了更好的做好2022年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工作,2023年4月18日下午合肥经开区锦绣社区计生协特邀省计生协综合处四级调研员李硕、省计生协人口健康基金会资金募集部副部长杨天波、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庞庆、合肥市计生协秘书长吕广发一行莅临项目活动阵地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对项目进行督导,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公卫中心主任刘道芝、区公卫中心副主任冯跃学陪同。同时锦绣社区计生协还邀请安徽大学孙中锋副教授团队对项目后期拟开展活动开展研讨,项目组成员和部分家长代表也参加了座谈会。

11

11

会议开始,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校长彭正致欢迎辞。他强调,学校将全面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互动式青春健康教育服务体系,着力提高项目的规范化水平,力争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项目打造成学校的特色品牌。

随后播放了2022年项目已完成活动视频展示,项目负责人胡耀文结合视频内容向大家汇报2022年项目已开展情况。家长代表结合具体实例,肯定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父母培训项目在家长与青春期孩子沟通中的实效性。

11

11

安徽大学副教授孙中峰和安大社会工作系博士牛津在发言中表明,要不断加强特色阵地打造和优良师资建设,充分整合资源,使青春健康成为服务青少年、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的一大公益性品牌。

11

接着,各级计生协领导分别进行督导发言。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庞庆对锦绣社区项目点青春健康教育项目的开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省计生协综合处四级调研员李硕提出:一要高层倡导,取得更多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二要开展有效的社会宣传,加大宣传的范围和力度,扩大项目的辐射范围;三要整合各方面力量,提升项目的高质量运行。

 11

11

最后,经开区公卫中心主任刘道芝做总结表态发言,经开区要以“沟通之道”锦绣社区项目点为基准,以点带面,将家长培训活动向其他区域辐射延伸,加强协作和互动,共同推动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工作,带动全区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工作。

锦绣社区副主任聂复生表示此次座谈会为下一步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的持续开展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接下来将狠抓落实,补齐短板,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区青春健康项目开展。(田瑞玲)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