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送孩子一个“科里科气”的开学祝福

我要评论 2023-02-06 16:18

开学首日“无作业”,创新娃娃乐开怀。2月6日上午,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四个校区,分别隆重举行以“走进科技 创见梦想”为主题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大队委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感染和振奋了全校师生,四个校区师生迎来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新学期生活。

科技点燃梦想,科技创造未来!本部无人机编队表演,配合音乐化身精灵纤舞,微波细浪,此起彼伏,绚丽多姿;在遥控操作下,无人机以精确、高难度飞行动作,博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将典礼推向高潮。

11

11

二小无人机遨游在大气恢宏的空中操场,时而高飞,时而低舞,瞬间点燃全体师生新学期的热情,大家一起呐喊新学期的目标,将科技注入梦想。

11

11

三小的创新娃娃则是化身“小小科创家”,带来了个性化科技作品展示。他们开动脑筋,动手实践,用精心制作的科技小手工和别开生面的机器人服装秀,带来了一场梦想和现实碰撞,科技和想象交融的视觉盛宴。

11

11

四小携手科大讯飞,为创新娃娃们带来AI书法机器人展示。在同学们的惊呼声中,书法机器人挥笔写下一个个“福”字,把“科里科气”的新春祝福送给每一个创新娃娃。创新娃娃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科技实在是太神奇了,写得真棒!”

11

11

11

月里嫦娥舒袖舞,人间玉兔报春来。四个校区分别带来《萌兔送祝福》,祝愿每一位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兔”来运转,前“兔”似锦。

一兔当先春来报,万兔奔腾威武耀。兔不停蹄来祝福,千军万兔势如潮。典礼中,一群创新娃娃们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朝气蓬勃,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诗歌朗诵、歌曲舞蹈等表演。

11

传统文化滋养童年,科技创新润泽未来。新学期,集团总校长陈连花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老师们牢记“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夯实学术专业发展,积众之力,众行致远。她还勉励创新娃娃们要热爱生命,勤加锻炼,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11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新的学期,让我们心中有梦、足下生风、一路奋蹄,以奋斗者的姿态,一路“狂飙”向未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岚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