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快乐“益”夏!“小劳模”成长计划--2022年合肥经开区总工会第五届“职工宝贝计划”第一期圆满落幕

我要评论 2022-07-22 18:25

7月19日,“小劳模”成长计划暨合肥经开区总工会第五届“职工宝贝计划”第一场“走进劳模工匠馆”主题活动在合肥工人文化宫劳模工匠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合肥星达城购物中心特别支持。

25组职工家庭一起度过一天温馨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不仅收获了亲子间的快乐,还学习领悟到了不断创新的劳模精神。 

分享劳模故事,学习劳模知识

劳模工匠馆以图文为基础,综合运用声光电、场景复原、精品模型、沉浸互动等方式,展陈不同时期劳模工匠实物资料8000余件,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市各级各类劳动模范、能工巧匠的先进事迹、匠心工艺、创新成果,生动回顾了合肥工运事业发展的历史变迁和光辉历程,为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了解合肥工运史提供了重要平台。

 11 

 11 

本次活动邀请了劳动模范姚晨光,现场姚晨光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学习成长的经历。他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能够向小朋友们传承弘扬劳模精神,也希望小朋友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有理想,秉承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拼搏进取。

 11 

 11 

姚晨光的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了爱岗敬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劳动精神。现场职工家庭也通过劳模知识竞答的方式一起学习劳模知识,家长和孩子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及其热闹,工作人员为回答正确的家庭发放了小礼物。

 11 


汉堡DIY,见证一个汉堡的诞生

松软的面包,脆爽的蔬菜,现烤牛肉饼/鸡排加上秘制酱汁,美味的汉堡总能让孩子们垂涎三尺。

但是每次去吃汉堡,孩子们都会歪着脑袋问这些问题,汉堡里都有些什么?汉堡是怎样做出来的?在星达城,麦当劳儿童汉堡DIY中,小朋友们的疑问都可以知道答案啦。 

 11 

 11 

麦当劳老师将为小朋友们,提前准备好制作汉堡的食材,来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汉堡。亲自见证一个汉堡的诞生,体验烹饪的乐趣,理解食物的珍贵,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趣有意义。

美味的汉堡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享用自己的成果,爸爸妈妈和宝贝,一起享受甜蜜好“食”光。 

 11 

 11 

童心启程,欢乐一“夏”

本次活动观看的电影是《外太空的莫扎特》,讲述的是男主角任小天有一个天文梦,他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可他的爸爸却强迫他练钢琴,希望小天可以做第二个郎朗。自己喜欢的东西,爸爸只用一句话,就浇了他一盆冷水:地球都装不下你了,给你飘的呀!

看似不切实际的梦想,直到这个不明生物的出现,出现了巨大的转机!接下来发生了一系列神奇魔幻的事情,让小朋友们以及家长对亲情、友情和自己的梦想,都有了全新的认识。

给孩子讲道理,不如带孩子看电影。本次亲子观影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在互相陪伴中得到了放松,提升了亲子关系,还让家长们被片中探讨的亲情内核打动,纷纷表示电影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在影片外拉近自己与父母或孩子的距离。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金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