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2020年安徽影响力教育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等你来pick!

我要评论 2020-12-18 17:47 来源:万家教育

12月18日,2020年度安徽影响力教育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评选主要聚焦国际化教育、课辅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早教幼教等细分领域,将家长喜爱的教育品牌集中呈现,为优质教育发声。本次活动由万家社区、万家热线主办,安徽泰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11

沧海横流下,教育行业加速奔跑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疫情防控成为新常态的一年;这一年,是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这一年,是教育现代化2035的启步之年。

这一新形势下,教育行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在经历了大范围的“停课不停学”后,教育行业洗牌加速,线上教育驶入发展快车道,产业OMO化成为新的共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事实上,无论行业形势如何变迁、政策风向如何变化,优秀的品牌力量总会在浪潮之下凸显出来。因此,2020年度安徽影响力教育品牌评选如约举行。

据悉,本次年度评选由机构自主报名+媒体提报,涵盖国际化教育、课辅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早教幼教5大教育细分领域。

评选正式启动 优质教育品牌将获得海量曝光资源

那么,如何科学地评判一个教育品牌的价值呢?是通过培训机构的收益情况吗?是通过学校的规模吗?还是看品牌的融资情况?

在各维度的衡量之下,总少不了一点: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学校好不好,品质优不优秀,家长口碑见分晓。因此,本届安徽教育年度评选依然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

最终根据投票票数评选出“2020年度国际化教育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课辅教育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等多个奖项。

活动期间,万家热线全媒体平台会给予宣传推广支持,将本地具有影响力的优质教育品牌集中呈现。通过专题、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在不同的新闻信息接收终端传递教育好声音,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目前,全民票选已正式开启,各位家长的选择究竟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0年度安徽影响力教育品牌评选】专题,为你喜爱的教育品牌打call吧!

 11

一、线上评选流程

评选范围:安徽教育行业内的国际化教育、课辅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早教幼教5大细分领域。

评选方式: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以最终获得的票数为评选依据,经公示后,评出最终结果。

进入【安徽教育行业2020年度影响力品牌评选】,参与投票,每个用户每天可投5票,且可参与1次大转盘抽奖(中奖概率100%)。

投票时间:12月18日9:00-12月30日12:00

二、参评资格

1、提名机构需具有合法办学资质、营业执照。高等教育机构需要有教育部批准的办学资质证明。

2、提名机构半年内无负面报道。

3、所有机构自愿参加报名,需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提供信息,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参评资格。

三、评选奖项设置

2020年度国际化教育影响力品牌

2020年度课辅教育影响力品牌

2020年度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

2020年度素质教育影响力品牌

2020年度早教幼教影响力品牌

……

四、温馨提示

线上评选专题开启后,所有网友均可以参与线上投票,不得存在刷票行为。

教育机构如需参与评选,可添加万家热线教育频道客服:万家教育-小安老师wjrx2020116。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