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专业技能 > 正文

2020“国字头”青少年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合肥德仁体育斩获金牌7枚

我要评论 2020-12-02 18:59

2020年11月29日,由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安徽德仁名流体育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暨2020年活力羽人全国青少年羽毛球系列挑战赛(合肥站)完美谢幕。

2020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暨2020年活力羽人全国青少年羽毛球系列挑战赛(合肥站)圆满收拍

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暨全国活力羽人青少年羽毛球系列挑战赛每年分为5站系列,由分站赛与总决赛组成,吸引了全国各地区青少年业余羽毛球选手,有8000+家庭参与,辐射人群10万+。

本次赛事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大竞赛项目。根据年龄设置成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近400名小运动员参赛。

2020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暨2020年活力羽人全国青少年羽毛球系列挑战赛(合肥站)圆满收拍

在此次赛事中德仁小将们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包揽了 U8-9 组别男子双打前三,U10-11组别男子双打前三,青少年女子组双打前八、单打前八,U11组女子单双第1第三、U11组男子单双前三,此次全国青少年羽毛球挑战赛合肥市羽毛球队德仁体育共获得金牌7枚,银牌10枚,铜牌14枚。

合肥市羽毛球队德仁体育市体校训练基地,第1次组队参赛,其中,安居苑校队从U8—U11三个年龄组别8名小队员参赛,小队员们第1次参加全国性比赛,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开阔了眼界,积累了大赛经验,增强了面对高水平运动员时心里素质。

2020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暨2020年活力羽人全国青少年羽毛球系列挑战赛(合肥站)圆满收拍

通过比赛运动员们既培养了技战术思维能力,使体能、灵敏度等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同时也帮助运动员塑造坚忍不拔的意志以及敢于挑战不可能的态度;失败了坚持继续努力,胜利了不骄不躁,也在潜移默化中塑造了青少年知难而进的人生态度。

德仁体育通过举办赛事让全国人民了解大美高新,拉动内需,同时打造一场以羽毛球为载体的体育盛会,为合肥再造一张体育城市新名片。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