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高考 > 正文

揭秘学霸如何炼成 8月8日安徽高考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等你来

我要评论 2020-08-05 15:08 来源:万家教育

每年高考结束,那些取得优异成绩、被名校录取的高分学子,总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很多家长都很关心:这些孩子平常都是怎么学的?考取高分的秘诀有哪些?优秀孩子是怎样培养出来的……

应广大家长和学生需求,万家热线品牌公益活动——2020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原学霸面对面)再度启航,将邀请省内高分学子及其班主任集聚一堂,面对面与您分享学习成长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奉上一场精彩的教育“盛宴”。

揭秘学霸如何炼成 8月8日2020高考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等你来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合肥一中、六中、168中优秀学子及优秀班主任将到场为大家带来关于学习考试技巧、家庭教育心得等经验分享,其中包括安徽省理科第5名、合肥市理科头名;已被北大预录取、安徽省文科13名以及其他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分学子。现场交流的优秀班主任中,还有一位来自合肥一中的学霸班班主任:今年安徽省高考理科前10名中,她所带的班级就占了2个。

在分享会当天,除了可以聆听优秀学子和班主任老师的经验分享、现场“取经”外,您还可以零距离参与现场互动,一对一提问得到专属解答,还有学霸笔记观摩及在线领取电子版学霸笔记等惊喜福利,进一步获取学霸们的独家学习秘籍,备考经验及学习技巧等。

本次活动由万家热线、万家社区主办,合肥市第六中学协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洽洽食品、新东方前途出国、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合肥美奥口腔医院、北大方正人寿提供爱心支持。学生和家长报名成功后即可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自2013年以来,万家热线已连续7年举办中高考爱心助考、学霸面对面等公益活动,服务了数千家庭,今年是第8年,每年都有众多学生和家长慕名而来,汲取经验,收获榜样的力量。活动旨在为学生、家长们提供与优秀师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共讨教育理念和学习方法,帮助更多孩子获得学习“灵感”,激发学习潜力,从而更好地应对“人生大考”和未来人生路。

如果你也想和高手过招,以期叩开理想学校的大门,成为更好的自己,2020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等你!

活动时间:2020年8月8日(周六)上午9点

活动地点:合肥六中(北区)

免费门票领取方式:扫码打开小程序,获取报名方式

揭秘学霸如何炼成 8月8日2020高考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等你来扫码进入小程序报名

备注:活动面向小学一年级~高三年级学生和家长,报名实行自愿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凭报名成功的短信进行签到入场,活动开始前请留意手机短信。

关于活动更多资讯,请添加客服号万家教育-学爸(wjjy20170707),回复“学霸”,进入“2020学霸面对面活动群”,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揭秘学霸如何炼成 8月8日2020高考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等你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