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这个假期“不一样” 合肥润安公学夏校正式开放申请啦

我要评论 2020-07-20 16:08

孩子的暑假有长达2个月的时间,你舍得让他随随便便地渡过吗?随着教育低龄化的风潮,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加入“鸡娃”行列。面对越来越大的教育压力和教育问题,家长开始反思什么才是好的教育。想提升孩子在未来社会的竞争力应该如何做?夏校(summer school)将是解决孩子暑期学习时间分配和家长焦虑最直接的途径,润安公学免费夏校课程空降来袭,(划重点)免费免费免费,开挂暑假现在开启,抓紧看过来。

1、夏校(summer school)是什么

夏校(summer school)不同于国内传统的夏令营,也不同于游学,夏校主要以学习为主,而不是游玩,夏校面向全球招生,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润安公学的夏校是由少年军校主办,以润安公学十大特色TP项目活动育人环境教育法为依托,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幼儿园至高中)、不同的兴趣爱好、不同专项特长将他们组织在一起,在导师的引导下,针对活动问题,引导孩子自主学知识、用知识、创造知识。在夏校的学习过程中激励孩子未来使命感和发展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

 这个假期“不一样” 合肥润安公学夏校正式开放申请啦 

润安公学的夏校重点采用TP项目活动育人环境教育法,通过关注孩子的“内核”(情感和认知)的培养模型,构建育人环境文化,在真实情境中进行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达到教、学、做合一,注重学生“内核”驱动力引导,培养学生的哲科思维模式、独立思考和批判精神。通过将过程性评价引导与成果展示相结合来激励学生的使命感和创造力。润安公学的夏校将依托润安公学日臻成熟的十大特色TP(教学部的数学、阅读、英语特色、素养部的美育、食育、乐育特色,能力部的戏剧、体育、画展、囯乐特色),培养夏校中的孩子由内而外全面立体的成长。

2、为什么要申请上夏校(summer school)

孩子在参加夏校的过程中,可以对后续阶段的学习生活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可以将暑期的夏校课程作为新学期课程学习的探路石,提前感受新学段的学习环境与上课节奏。可以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课程,选择什么样的TP项目,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更明确的目标。润安夏校以跨学科理论和实践为依据,提供融合了创造性、娱乐性、教育性的创意课程,鼓励引导孩子们探索自我、发现潜能,培养面对未来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孩子提前开跑。

 这个假期“不一样” 合肥润安公学夏校正式开放申请啦 

3、在润安公学的夏校中孩子可以收获什么

润安公学夏校开设课程有:教学(中文、数学、英语、主题探究),能力(泥塑、体育、舞蹈、戏剧、国乐、儿童绘画),素养(食育、自然探索、户外生存、健康生活、垃圾分类、手工、科学小实验)。在这些特色TP课程中,孩子可以收获:

(1)每个孩子都能按照其特长发展:以学生为中心,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发展和身心差异,并持续关注,使每个孩子都能按照其特长发展;

(2)符合学生成长的全面计划:结合家长愿望和专业分析意见,按照教育规律制定符合学生成长的全面计划;

(3)多维评价:多方位、多角度评价学生,通过具体数据分析学生学习成果;

(4)成为有理想的人:使孩子具备独立的人格、科学的思想、健康的身体、良好的修养、突出的能力。

(5)培养孩子由内而外、全面立体的成长,达成情感和认知的和谐,文明和文化的相适应。

在情感层面上培养孩子的仁爱之心、同情心、同理心和使命感;在认知层面上培养孩子的哲科思维模式(科学精神、正确定义概念、逻辑能力)、独立思考、批判精神。

4、润安公学夏校课程安排(部分)

 这个假期“不一样” 合肥润安公学夏校正式开放申请啦 

5、如何申请润安公学的夏校

润安公学的夏校申请和开放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8月14日

润安公学报名申请联系方式:13395513957、13395513815、0551-63821888、63821186

6、招生对象

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学生,不论是否在润安公学就读,均可申请。润安公学坚持要做有温度的教育,希望本次夏校安排能够让您和孩子体验到一场丰富的学习体验之旅,助力每一位孩子每一个暑假充实成长。

合肥润安公学官网:http://***.***.com/

微信号:hfrunangx

这个假期“不一样” 合肥润安公学夏校正式开放申请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亚秋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