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专业技能 > 正文

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要评论 2020-03-28 11:56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肺炎闯入人们的生活,目前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全国驾培行业也在逐渐有序的复工复训复考。2020年3月28日上午,合肥八一驾校与长丰北城驾校、乐驾学车在合肥八一驾校二楼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省驾驶培训行业协会秘书长束龙友、安徽军义教育集团董事长崔君、求实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国茂、安徽军义教育集团副总裁赵培荣、安徽军义教育集团法务总监王克祥、合肥八一驾校校长王常香、长丰北城驾校校长李和英、合肥乐驾学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鹏、安徽宿松亿达驾校董事长王金龙、安徽军一驾校董事长崔绪平、安徽宏昌驾校校长祁贤俊、安徽军六驾校校长何晓丽、安徽新桥驾校校长孙明海、合肥合顺驾校校长杨友、安徽军杰驾校校长李程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合肥八一驾校2020年全年战略的重要规划之一,也是合肥八一驾校与长丰北城驾校、乐驾学车首次展开深度合作,对双方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高度一致,将在未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的起点上谋求更好更大更快的发展。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肥八一驾校王常香校长

合肥八一驾校王常香校长表示,合作首要合心,重在合力,更要合拍。不断探索适应市场的新路子,继续挖掘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区域资源整合、优势互动、产业升级,共同推动驾校+互联网学车新时代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为驾培市场环境规范化、网络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求实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国茂

求实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国茂表示,一个行动比一打纲领重要,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阻击冠状肺炎,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刻,两所驾校如同凤凰涅槃,锻造得更加精粹,更加坚强,更加豪情万丈。将本着统一招生、统一管理、统一教学、统一财务、统一考试的“五统一”进行运作,为社会各界输送更多优秀汽车驾驶实用型人才,为安徽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多贡献而不断努力!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驾学车总经理李志鹏

乐驾学车总经理李志鹏表示,在这危机时刻,与八一驾校强强联合,共担责任,共谋发展,探寻驾培发展新模式,互联网与实体驾校的深度融合将是驾培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并坚信乐驾学车与八一驾校的战略合作一定能对行业起到变革与破局的引领示范作用。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所有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合肥八一驾校校长王常香分别与北城驾校校长李和英、乐驾学车总经理李志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合肥八一驾校与北城驾校、乐驾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省驾培协会秘书长束龙友致辞

本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将在创新理念及战略方向一致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展开双向赋能,推动驾培行业走向平台化、系统化、智能化,打破传统的线下驾培模式,开启新型网络化的驾培模式;提高教学及服务质量,提升学员学车的体验感,为驾培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笃定前行,铿锵落地,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为营造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