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荧光前行绽放精彩 合肥八中举行2023年心理健康节荧光夜跑活动

我要评论 2023-05-30 17:20

近日,合肥八中高二年级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荧光夜跑活动。作为“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意志的机会。

11

当晚,合肥八中高二年级近两千名学生身着荧光色运动服,手拿发光棒,齐聚在学校操场上。整个操场被彩色的荧光灯光所照亮,犹如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在体育组老师的指挥下,学生们按照上场顺序,分成不同的队伍开始热身运动。不一会儿,热闹的音乐响起,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帷幕。

整个夜晚,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奔跑的身影。同学们在荧光灯的照耀下,犹如一道道流动的光芒,穿梭在校园的各条赛道。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11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同时,这次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这次荧光夜跑活动的组织者是合肥八中体育组和学生发展中心各位老师。他们表示,坚持跑步是为了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够得到适当的放松和锻炼。希望通过荧光夜跑这种时尚潮流的表现形式,激励同学们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乐跑、趣跑,荧光前行,绽放精彩。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家长们积极参与,助力活动精彩呈现。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增强学生的体质,又可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合肥八中历来注重培养学生终身品质,“视读书与运动为生命”。在阅读方面,合肥八中采取了多种措施鼓励学生阅读。在运动方面,学校每天安排800米的晨跑,让学生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保持精神饱满的状态。除了阅读和运动外,学校强调学生的品德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此外,学校还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开设了心理咨询室和心理辅导课程,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和压力。通过这些措施,学生们不仅能够获得知识和技能,还能够培养出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观。

荧光夜跑活动圆满举行,不仅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也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合肥八中的学生们会继续发扬这种健康向上的精神,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奋斗!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吉文龙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