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开展艺术月活动系列一 ——《夏日芳菲》

我要评论 2022-06-11 14:13

夏天到了,花儿开放,果蔬飘香,为了带幼儿感受夏天的特点,培养幼儿审美能力及艺术创造力。2022年6月10日,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开展了艺术月活动系列一 ——《夏日芳菲》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内容带幼儿感受夏天的美。

11

11

11

 11 

幼儿园里的夏天

夏天的风是温温热热的,夏天的雨是丝丝凉凉的,夏天幼儿园的花朵是缤纷美丽的。在夏天的早上,太阳刚刚露出脸蛋,向日葵便跟着抬起了头,小朋友在纸上用颜料记录下了向日葵的模样,金色的向日葵仰着大大的脸蛋,靓丽丰满的黄色花瓣打开着,精神富有朝气。

在角落里,一团团绣球花正悄悄的开放,一双双明亮的小眼睛也敏锐的发现了她们,宝贝笔下的绣球花像一个个安静的小姑凉,在绿色的叶子里,淡淡的粉色、天蓝色、淡紫色的花朵安静优雅。

看,画纸上一串串的紫色是什么?原来是从不低调行事的紫藤,一串串紫藤花像是一串串成熟的大葡萄,那正在放肆开放的花朵将牢牢地映照在宝贝们的回忆里。

炫彩夏日

小班:异果酸甜任我尝

在夏天,除了幼儿园里绚丽的花朵,还有些什么呢?西瓜!有好多好吃的水果,小班小朋友们用自己肉乎乎的小手正在制作着关于水果的艺术手工。

中班:盛夏坐酌泠泠水

炎热的夏天最舒服的就是来一点冷饮了,来一点凉凉的冷饮比吹空调还凉快。小朋友们挤在一起,用各种材料制作着不同的冷饮作品,不一会儿,宝贝们便做好了各种冷饮和冰品,各种味道的冰棒,一杯杯诱人的冷饮,那逼真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正散发着冷气一样。

大班:夏日荷花满湖绮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巴掌大的荷花从宝贝们的手中盛开,原来大班宝贝们正在制作荷塘作品,在一片墨绿深绿的荷叶的中间,有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在中央,周围围绕的小蜻蜓栩栩如生,好一片生机勃勃的荷塘。

夏天是绚丽多彩的,夏天是缤纷美丽的,生活中处处存在着美,在本次的艺术主题活动中,不仅仅加深了幼儿对夏天的认识,感受到夏天带来的快乐。更是在活动中培养了幼儿的观察、操作、表达的能力,提高了幼儿的审美。宝贝们明亮的眼睛就是打开艺术世界的钥匙,让我们和宝贝们一起在美丽的世界里度过快乐的童年。

(撰稿:李岚 审稿:李哲慧 拍照:各班老师 审核:吕长虹)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马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