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荣幼教育集团:精密部署迎返园 全力以赴保安全

我要评论 2022-05-06 15:24

安全部署

为确保五一假期结束安全返园,2022年5月4日下午,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部署下,集团三园执行负责、教学负责、后勤负责以及安全员在总园会议室召开假期前安全专项会议,丁园长在会议中传达了上级部门对“五一”假期返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首先各园要落细防控措施,做好师生员工返园前的摸排工作,对暂时不返园幼儿,要同步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在线答疑和心理辅导。返园当日要按疫情防控要求把好校门关;各园主要负责人必须对应急预案了然于心,定期带领教职工开展桌面推演,要守好校外关,守好校门关,做好校内事,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并做好消毒记录,保障园所的环境卫生。

11

 11

专业消杀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及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荣幼集团邀请了专业人员分别对总园、丽水分园、菱湖分园展开了全园各场所消杀工作。

消杀人员身穿防护服,范围覆盖全园活动室、办公室、厨房、户外操场、洗手间等,对师幼需要使用的、可能触碰的区域和物品逐一实施消毒杀菌,采用喷雾器药物消杀方法。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药品配比、操作规范进行喷洒,通过地毯式消杀,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彻底消灭蚊、蝇等安全和各类卫生隐患,尽最大的努力切断了病原体滋生地,做到无死角、全方位、彻底的消杀。

 11

环境清扫

专业消杀后,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各园保育老师与食堂人员进行了场所卫生清扫,对幼儿活动室、盥洗室、玩具、桌椅等家具进行清洗消毒,整理班级物品,进行有序摆放,保育老师仔细清洁每一处卫生,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食堂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把食堂卫生做精、做细,不留任何污染物。此外大家还一同对园内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打扫,大厅、走廊、楼梯等区域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干净无死角,整洁有序。

 11

 11

被褥消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戴口罩,扫安康码、行程码,有序按照一米线排队,错时错峰送被褥入园,教师有序做好入园程序引导、沿途指引等工作,维护园所良好的秩序,保育老师将幼儿被褥整理整齐后进行紫外线消毒。

干净卫生的环境在给家长和幼儿们带来愉悦心情的同时,也减少了传染病传播的机会,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多一重的保障。荣幼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宝贝们的到来,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赵崖 摄影:各园 审稿:崔静)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那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