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3月“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暨志愿服务活动

我要评论 2022-03-23 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3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2022年3月21日下午,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联盟内民办园的党员教师开展了3月“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暨志愿服务活动。会议由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主持召开。

11

11

 11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丁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学习指出,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事关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发展大局,是一项必须高质量完成的政治任务,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治理,既是适应经济社会结构发展变化的务实举措,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要求。

 11

 11

 11

 11

 11

 11

随后,在丁书记的带领下,各党员同志去到该园门岗、班级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室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门岗管控、外来人员登记情况、快递收发消毒情况、班级幼儿一日三次体温检测、因病缺勤追踪以及通风消毒记录。丁书记强调,幼儿园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跟进,绝不能放松警惕,确保幼儿园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各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防疫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

 11

 11

 11

 11

 11

 11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和交流,各位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并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撰稿/摄影:曹阳;审稿:吕长虹)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那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