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喜讯】新华公学荣获合肥市2021绿色校园称号!

我要评论 2021-12-09 08:59

热烈祝贺新华公学荣获

2021年度合肥市绿色学校

荣誉称号

继2020年度平安校园后

再度获此殊荣

38所中小学获评“合肥市绿色学校”!你的学校上榜了吗?

(▲点击查看合肥市教育局发布全文)

  11

 

 

什么是“绿色学校”?

学校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和校园管理全过程,具有浓厚的校园生态文化氛围,深入开展环境教育,普及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科学知识,引导师生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参与有利于环境改善的社会公益活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生态文明教育格局。

新华公学自建校以来,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将绿色理念深入到办学思想和办学目标之中,作为进一步提高办学品位、发挥绿色环境育人作用的重要举措,在培养学生环保观念、提高学生现代文明素质和环境意识、创建绿色学校方面,脚踏实地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此次荣获“绿色学校”殊荣,学校将以此为动力,更加积极地开展绿色环保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环境意识,为素质教育的实施、办人民满意学校做出新贡献。

荣誉榜

建校以来,新华公学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良好口碑:

幼儿园、融合部小学阶段IBO授权学校

英国剑桥国际课程中心

剑桥国际课程考试中心

徐子华数学名师工作室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先进集体”

福布斯国际化百强学校

2020年度平安校园

合肥好口碑国际化教育品牌

国际化教育学校年度影响力品牌

少儿创意课程联合研发基地

合肥新华公学

#咨询通道火热开启中#

合肥新华公学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学校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毗邻蜀山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45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配备艺体中心、图书馆、STEAM教室、英皇音乐教室、国学馆、击剑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可容纳2200余名国内外学生。

 11

学校秉持“世界的中国学校、中国的世界学校”办学思想,在高水平实施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引入国际先进教学体系,融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全球优质师资力量。

学校愿景:汇聚全球教育智慧,领航中国国际教育。

学校使命:传承中华文化,开阔国际视野,成就未来世界的杰出公民。

价值观:合作、笃行、多元、责任。

培养目标:坚定“高学养·高素养”培养目标,高学养学科课程培养好分数、好学力;高素养校本课程提升好素质、好品位。

课程体系

IBO(国际文凭组织)研发的国际化课程

IB课程由 IBO(国际文凭组织)研发,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被称为“成熟的国际化的素质教育”,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千余所成员学校。

 11

剑桥英语课程

新华公学采用双语教学,在幼儿园、小学、初中课程中为英语学习者提供多方位支持。结合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专业经验和知识,为英语教学、英语学习和测评提供了优良方法。

 11

A-Level课程

被誉为通往世界一流大学的“黄金标准”。

课程建立在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考试大纲和要求的基础上。剑桥大学为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两种等级的资格证书: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和高级水平等级证书(A-Level)。

学生通过所选科目的两年IGCSE校内学习考评及校外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组织的考试后进入A-Level的学习,A-level课程的学制同样为两年。

 11

美国高中课程

实行学分制,课程设置与课时安排参照美国高中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包括具有挑战性的核心学术课程、丰富的选修课程和多样的拓展类课程和志愿者服务活动课程。在升学指导的引导下,完成相关的学术研究课程、课外活动以及有意义的社区服务等,为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11

ECP校本课程

学校为学生提供了50余门ECP校本课程供选择,以艺术,体育,科学探究实践为主。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孩子们的课余时间也同样有趣而充实。

11

11

 11 

 11

我们开设英皇音乐与游泳作为主修课,要求每一位学生必须选修一门乐器,并掌握游泳技能。

升学喜报

 11

欢迎有意向的家长电话咨询

0551-6558 6888

 11

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访校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金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