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培训顺利结课

我要评论 2021-11-29 11:26

2021年合肥经开区锦绣社区计生协成功申报中国计生协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项目—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随着项目的推进,更多的家长了解了该项目,学习了沟通之道的课程。为有效推进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培训工作,提高合肥经开区青春期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由合肥经开区计生协主办,锦绣社区计生协和合肥经开实验学校承办的合肥经开区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师资培训班于2021年11月26日合肥经开实验学校开班。

11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是安徽省青春健康“沟通之道”省级师资乔研老师和合肥经开区锦绣社区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主讲老师朱晓雪老师,共有32名来自合肥经开区中小学心理健康老师及各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1

11

培训课程为理解青春期、生殖与性行为、预防意外怀孕、预防性病/艾滋病、社交安全以及亲子互动6个主题,授课老师采用参与式的培训方法,向学员介绍和展示了不同的沟通技巧,系统而全面地讲解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课程内容。通过小组讨论、头脑风暴、角色扮演、鱼缸式讨论等授课形式让大家对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1

经过两天系统的培训学习,大家圆满完成六大主题的课程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对于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两天的课程既提高了大家对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知识的了解,也对家长和孩子间的沟通技巧有了全面正确的认识。

据悉,本次师资培训活动结束后,锦绣社区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将到辖区学校进行活动的推广,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沟通之道”,掌握“沟通之道”,用好“沟通之道”,建立和谐轻松的亲子关系,帮助青春期的孩子顺利度过青春期,共建和谐社区。

(陈亚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马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幼儿音乐启蒙“爱上键盘”

如:在线预约学费立减200元。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