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塑造金牌品质 加强内涵建设

我要评论 2021-11-10 11:02

11

11月8日,合肥理工学校&禾一技工学校在PPTS大讲堂隆重召开表彰大会。董事长张良平、校长张晟携班子成员、教师共500余人出席会议。

颁奖进行时

近期学校喜讯不断,捷报频传,合肥市技能大赛、合肥市教学成果奖、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师生在赛场上争金夺银,为学校、更为合肥市赢得荣耀。荣耀背后还有这样一批人,默默无闻地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带领专业部争优创先,对此,学校召开大会隆重表彰。

11

2021年合肥市技能大赛

2021年合肥市技能大赛,我校共斩获28金25银20铜,73枚奖牌的背后凝聚着师生寒来暑往的坚持、白天黑夜的坚守,是一批又一批教师勇挑训练重担,争分夺秒训练得来的成果。

11

11

11

11

2021年合肥市教学成果奖

2021年合肥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我校获奖6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奖率占全市20%,名列第1。教学成果奖评选是完善教学激励机制,推动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引导教师潜心研究教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11

11

11

第二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我校高度重视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创业能力。在第二届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斩获4金2银,囊括中职组4枚金牌。《生命视点》项目将代表安徽省逐梦第五届全国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11

11

2021年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

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初赛、决赛层层选拔,我校参赛团队在全省3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喜获1张国赛入场劵。学校积极构建国家、省、市、校四级教学技能竞赛体系,鼓励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以赛促教,锤炼教学基本功,努力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

11

11

星级专业部

在刚刚结束的东、西校区交叉检查中,学校成立考评组,对各专业部教育、教学、管理、师生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最终评出两个五星专业部、两个四星专业部。

11

11

获奖代表发言

11

获奖教师代表朱玲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软硬件保障,希望通过比赛让一批教师先强起来,带动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提升,让更多教师潜心专业建设,提升职业教育办学内涵。

领导总结

11

董事长张良平寄语全体教师,人人学习,树立目标,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营造比、拼、学、赶的学习氛围。学校现已建立激励机制,提供成长平台,希望每位教师争优创先。学校首次实行东、西校区交叉检查,在互查互评中,实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育人水平,提高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

11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此次表彰大会,激发了教师争先创优的意识,再掀学习热潮。全体教师有信心、有决心,让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马迁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