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我要评论 2021-09-11 00:29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

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全体师生齐聚一堂

颂党恩,感师德,念初心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安徽万通副校长廖光宙发言

活动上,安徽万通副校长廖光宙为大家宣读了中国东方教育集团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信中首先表达了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其次信中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职业教育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所有教职工永远心怀“国之大者”,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直牢记“兴教报国”的伟大使命,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为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华力量;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以精益求精的职业品质,努力培养更多大国工匠。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朱伟伟老师发言

朱伟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重于泰山,承载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希望与梦想,凝聚着学生们渴求知识的目光,老师们必须执着的不抛弃、不放弃,始终如一,默默奉献。从教带给大家的,或许有焦虑,或许有痛楚,但是在那之后,一定会有峰回路转的惊喜,会收获浅尝甘霖的快乐。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学生代表宋杰发言

宋杰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上台发言,他表示教师是阳光下高尚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们在教学上兢兢业业,因材施教,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技能人才,为了学生们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不仅教给学生科学知识,还交给他们做人的道理,呵护学生成长,他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对于老师来说,学生们能成人成才、健康快乐,就是他们的追求;对于学生来说,老师们心怀学生,勤修技能,就是学生的福气。学生的发展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同学们也借用手中的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愿,安徽万通全体老师登台接受了学生们的献花。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宣誓

随后安徽万通教务处主任王明洋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我宣誓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

忠诚于新华教育事业;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诚实守信,恪守师德;

努力学习,提升技能;

无愧于学生的信任

无愧于家长的瞩托

无愧于社会的责任

献身教育事业

做一名合格的万通教师

这份誓词,表达了安徽万通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坚守与担当,也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立德育人的决心与毅力。

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安徽万通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职工,他们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他们的敬业我们不断学习,他们就是大家心中的“最美教师”。安徽万通校长助理许田为大家宣读了“最美教师”表彰文件,陈成校长对获奖教师们进行了颁奖。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优秀教职工接受表彰

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可以为全校教职员工树立一批优秀的典范,并在学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大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立德育人 安徽万通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安徽万通全体教职工合照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安徽万通正是在一批又一批好老师的奋斗和付出中不断地收获荣光,也为社会和民族输送了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致敬老师们!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