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其他 > 正文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课开讲

我要评论 2021-09-08 09:45

为让辖区青春期家长学习“沟通之道”,掌握亲子沟通方法与技巧,降低青少年不健康的性行为,促进青少年生理、心理健康成长,9月7日上午,由锦绣社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辖区七个居委会计划生育协会协办的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活动“生殖与性行为”,在锦绣社区四楼会议室开讲。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课开讲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课开讲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课课堂

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锦绣社区项目点负责人胡耀文老师主讲,胡老师通过前期课程回顾,带领家长们重温了第一主题“理解青春”,紧接着以“头脑风暴”的热身活动引起家长对“性”这个关键词的讨论,家长们分别从生理层面、心理层面以及社会层面分享了自己对“性”的认识。家长们的热烈讨论带动了现场气氛,从而引入本次培训的主题“生殖与性行为”。本次课程的核心目标是为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性观念,认识与孩子讨论生殖与性行为的意义,增强家长与孩子讨论生殖与性行为的积极态度和信心,帮助家长掌握与孩子沟通性与生殖知识的方法,促进家庭健康教育良性发展。培训课程中,胡老师寓教于乐与家长们积极互动,通过幽默易懂的言语和有趣角色模拟游戏让家长们无形中掌握了很多的性与生殖健康的知识和与孩子沟通性与生殖知识的方法。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课开讲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课开讲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第二主题课课堂

培训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非常有意义,不仅了解了青春期孩子生理、心理上的变化,还掌握了与孩子沟通的技巧,为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改善亲子关系、促进青春期孩子健康成长做了充分的准备。(陈亚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幼儿音乐启蒙“爱上键盘”

如:在线预约学费立减200元。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