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我要评论 2021-07-28 11:19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仪式现场

7月28日,合肥市隆重举行“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静参加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通报合肥市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情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甫瑜主持仪式。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李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靳民斌,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李林,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人社局、团市委、妇联等相关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和各产业、直属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致辞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通报合肥市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情况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近年来,合肥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得到了省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和各行业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参赛,竞赛热情空前高涨,每年全市各级工会开展示范性竞赛近300项,各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自行组赛达2000场次,近60万职工参加竞赛活动,在全市上下形成了比干劲、赛技能、学模范、争先进的竞赛热潮,有力有效地促进了我市职工队伍素质的提升,为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新创造力量。

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从7月至10月集中开展,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工程,组织开展轨道交通重点工程、骆岗生态公园重点工程等6项市级主题劳动竞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结合传统行业,举办工业机器人、液晶显示器件制造、集成电路、网络安全、计算机软件等12项市级技能大赛。对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给予表彰奖励,个人奖励2000-5000元不等的奖金,符合条件的选手将被授予“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合肥市金牌职工”、“合肥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裁判长宣誓

 合肥市隆重举行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参赛职工代表宣誓

启动仪式上,裁判长和参赛职工代表进行了宣誓。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观摩了职工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