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其他 > 正文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我要评论 2021-07-20 17:20

为了给在校生树立榜样,激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安徽新东方特邀请到十位毕业生回到母校,为学子们分享经验。今日上午,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程明、无锡蜜桃餐饮人力资源总监段旭、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张宏辉、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涂培培、学生处负责人倪志强、十位杰出学子以及杰出学子的班主任等领导和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倪主任致欢迎辞)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学子为班主任老师鲜花、送锦旗)

报告会伊始,倪志强主任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昔日稚嫩的学生,如今已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到场的成功学子分别为各自的班主任老师送上了鲜花和锦旗,表达自己诚挚的感谢。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杰出学子代表王子讲话)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杰出学子代表余超翔讲话)

成功不是偶然,是需要付出辛勤和汗水的。西点专业的毕业生王子,也是钦甜甜品的创始人,为到场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15年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创业历程。王子学姐告诉大家在学校时要认真学习,毕业想创业也要先到工作单位积累经验。浙江隆聚餐饮集团厨师长余超翔学长通过简短的讲话,为到场的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毕业之后的成长经历。他说,勤奋和努力很重要,成功要脚踏实地去实现。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班主任代表施玲玲老师发言)

施玲玲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上台发言,为学生们满载荣誉而归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用心培育人才的决心,她还指出学生们在校要努力学习,向优秀学子汲取经验,学一技之长,创精彩人生。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企业赠送校荣誉牌)

校企合作共赢,是安徽新东方就业工作一直坚持的方向,学校办学多年来众多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人才。无锡蜜桃餐饮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段旭作为企业代表为学校赠送了荣誉牌,并发言对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和毕业生的技能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程明副校长发言)

程明副校长为十位杰出学子颁发了荣誉奖杯。他表示,想要成功势必要做好勤奋和坚持,同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牢牢抓住校园时光,充分利用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扎实基础勤学苦练,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更快取得一番成就。

 安徽新东方2021年杰出学子报告会圆满举行 (活动合影)

更多优秀的学子们仍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贡献更多的力量。前方的人生之路依然漫长,各位学子,安徽新东方会永远关注着你们,希望你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辉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