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其他 > 正文

砥砺再出发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我要评论 2021-07-19 08:54

夏日芬芳,激情七月!科技校园热闹非凡,高朋满座!7月18日上午9时28分,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砥砺再出发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盛大启幕揭牌仪式现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海、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徐文军、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束志伟、安徽新华技工学校校长王胜、安徽新华技工学校副校长颜陈陈、安徽新华技工学校校长助理王俊以及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砥砺再出发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盛大启幕主席台与会领导

学校校长王胜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安徽新华,在省人社厅的指导和引领下,向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的技能型人才。我们的教学结合技术变革和产业升级需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三教”改革,形成人才培养和实际需要的良性循环,不断推动职普融通。此次安徽新华升格为高级技工学校,是上级领导单位对我们职业教育工作的认可,也是党中央倡导“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体现。我们将继续推进深化职业教育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把“前途广阔”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可为”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砥砺再出发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校长王胜致开场词

今年4月份召开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在新征程上,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职业教育战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人社局职建处束志伟处长在参加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上说。

 砥砺再出发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束志伟处长致贺词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徐文军代表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宣读学校升格高级技工的批复文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期盼许久,一朝圆梦。安徽新华全体师生为之沸腾,备受鼓舞。

 砥砺再出发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徐文军处长宣读批复文件

在全体师生与嘉宾的见证下,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校长王胜共同为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全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砥砺再出发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盛大启幕 刘晓燕处长、王胜校长为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揭牌

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的成功揭牌,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新高度和新起点,也是学校提质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学校将乘着晋级高级技工学校的东风,站在更高的层面上打造办学特色和办学品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技能人才。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