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其他 > 正文

献礼七一 蜀山区妇联发布“建党百年 巾帼寄语”视频

我要评论 2021-07-01 1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蜀山区妇联发布“建党百年 巾帼寄语”献礼视频。

视频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巾帼代表人物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表白”。

红旗机械厂退休职工、红旗厂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丛培红及其志愿者团队: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发扬红色传统、继承红色基因。我是安徽省红旗机械厂小区党委书记丛培红,光荣在党29年,我带领党员志愿者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永远朝气蓬勃,繁荣昌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志愿服务团队中,有两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他们均已超过75岁,但每次的公益活动都有他们积极的身影,风雨无阻。

三里庵街道党工委委员、竹荫里社区党委书记孟霞:百年筑基必成千秋伟业,百年我党风华正茂,百年党史传承优良家风。我是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孟霞,光荣在党13年,愿党未来更精彩,祖国更美好。

蜀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员王嘉佳:一百年风雨兼程,一步一个脚印;一百年灿烂辉煌,一步一首乐章;我是基层法官王嘉佳,光荣在党19年,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为目标,愿祖国繁荣昌盛,愿我党灿烂辉煌。

荷叶地街道妇联主席程慧: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妇女工作者。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至此百年华诞之际,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合肥市枣林幼儿园园长鲍瑞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团结奋进再创新,拼搏奋进谱新篇。我叫鲍瑞芳,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光荣在党13年,祝福党越来越强大,祖国越来越繁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我们共同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蜀山区妇联还将继续开展“重温红色岁月,晒出红色印记”线下红色物品事物展,号召更多的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飞飞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