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其他 > 正文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我要评论 2021-06-26 19:45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是经合肥市教育局批准,2008年成立的一所专业从事高考复读的学校,是合肥市考试院指定的高考报名点。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砥砺前行永在路上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2008年的春天,毛成红董事长带着十位志同道合的老师回到合肥,带着江浙沿海地区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在省城创立了合肥龙翔高复学校。 创立伊始,毛成红和同伴们筚路蓝缕,梦想起航,第1年招了80多名学生,且良莠不齐,但老师们殚精竭虑,精心教学。

2014年,学校扩大招生规模,迁址庐阳区,同时三孝口精品校区也投入开学,招生规模突破600人,进入新的发展期。2018年在校人数突破1000人。

2020年是合肥龙翔高复壮大创新年,毛成红董事长创新办学思路。2020年7月4日,朱源与合肥龙翔高复学校签约,担任学校总校校长,开设高考日语班;注重智慧校园建设,加大教研投入,班级更新为教学一体机;加强教研中心建设,开发课程课件……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聚八方教学老师 铸如金教学品质

十三年来,龙翔高复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全国高薪聘请中优秀青年教师 ,始终坚持优胜劣汰的用师机制,有着考核评价激励教师体系, 师资结构学科搭配团队教学讲究合力。

学校现拥有教师70余人,其中特聘特级教师3人,其中高级职称 63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教学精湛,尽心尽责,激情飞扬,生动精彩。

紧抓“五全式”管理 创建纯净学风

学校针对高复生设立“五全式”管理:全封闭、全寄宿、全监控、全方位、全员化管理。 用龙翔人的爱心、操心、费心,换取家长放心、省心、安心,让学子全心、静心、精心投入学习,助力学生在科学规范的管理下健康成长。

在龙翔,学习有老师,管理有班主任,生活有生活管理老师,政教处,校长室全天候值班巡查,全员管理, 严明各项管理制度 ,教学管理规范有序。管理措施到位,拒绝手机和电子产品, 设立了十条高压线 。 龙翔配备正副班主任制,所有班主任全天候、多角度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等。每周一次班会,每月一次校会, 冲刺阶段有心理辅导讲座。 师生交流,家校联系制度化。

学校长期开展“四心”教育,即复读要有苦心,学习要有信心,挫折时有平常心,作业要细心。同时,学校还坚持不懈地抓去“三闲”(讲闲话、看闲书、生闲思)和“安静自习”的工作。学校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国旗下的讲话,对培养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针对复读生心理复杂的特点,学校有心理咨询室,聘请专业心理指导教师对学生的学习以及思想困惑等方面进行心理疏导。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精细教学见真章 提倡苦学、巧学

龙翔高复实行精细化教学。

坚持常规教学与“日清、周测、月考”相结合,苦学与巧学相结合。实行分层次小班教学,实行小班制和升班制;

坚持班级授课和个性化辅导相结合,日常教学和名师点拨相结合。除了常规教学外,该校还设个性化辅导中心 ,课外进行单科专业化老师的辅导加大薄弱学科的课时量。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应、历届高三毕业生(含高二升高三学生)、日语高考学生、艺体生。

招生计划:

总校:理科12个班,文科10个班,日语高考4个班,体育1个班,美术2个班。

三孝口校区:理科3个班,文科3个班,每班20人。

国际部校区:韩语、日语培训,韩语考级,出国留学(韩国、日本、新加坡、英国、荷兰、加拿大等)。

报名时间:即日报名,7月18号开学。

报名方法:带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四张、历届生还需带准考证原件或高考分数卡打印件直接来我校招生办报名填表缴费。(温馨提示:学校在合肥各汽车站火车站没有安排新生接待处)

温馨提示:学校多年来一直对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给予学费爱心资助;实行特殊资助。

招生热线:

0551-66039188 66039688 ;0551-66039288 66039388

手机:18856025256、15605519922、15955175588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