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新华公学教育教学开放周 ECP课程“初体验”

我要评论 2021-05-20 10:15 来源:万家教育

5月17日-5月22日,新华公学举行了“教育教学开放周”活动。这所被合肥人频繁提及的国际学校,到底有何魅力?值此校园活动周期间,小万欣然前往校园探营,为家长们分享校园开放日的一手信息。

从万家热线出发,顺着长江西路快速路一路往西,不一会儿,一所欧式风格的校园便映入眼帘,绿树红花点缀其间,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

走进学校大礼堂,这里的老师们正在进行《感悟 唤醒 成长 教育是个慢艺术》的教育教学研讨。赫尔巴特曾说,使教育过程成为一种艺术的事业。然而,随着内卷风暴的侵袭,分数和升学成为众多家长挥之不去的烦恼,以至于让他们偏离了对孩子教育的轨道。在新华公学老师的眼里,教育是个慢艺术,不走捷径,不投机取巧,而是根据教育的特点和孩子的成长发展规律,因材施教,耐心守候,静待花开。

 新华公学教育教学开放周 ECP课程“初体验”

 新华公学教育教学开放周 ECP课程“初体验”新华公学西餐礼仪小课堂

午餐时间,新华公学的外教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西餐礼仪课,身着校服的小可爱们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端坐在桌前,右手持刀或汤匙,左手拿叉,有模有样。有些小朋友应用并不熟练,外教老师还会手把手做起示范。

 新华公学教育教学开放周 ECP课程“初体验” 孩子们正在练习

走出学校食堂,一阵悦耳的钢琴声传入耳中,小万循声而去,据任课老师介绍,他们正在练习。瞧,孩子们认真的模样,倒真有一些“钢琴大师”的风范呢~

 新华公学教育教学开放周 ECP课程“初体验” 创意美术课堂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美术不仅是图画,也是孩子们想象力的体现,下午,小万领略了新华公学的创意美术课,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从图案绘制到上色,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画起来,勾勒出一幅幅趣味横生、生机盎然的图画。这样看来,创意美术不仅锻炼了小可爱们的动手能力,还提升了他们的审美能力呢!

为期一天的探校很快结束,你对新华公学还有哪些期待呢?目前,新华公学校园开放周正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好奇的家长不妨前去观看,近距离感受校园文化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