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其他 > 正文

安徽万通隆重举办“教学质量年”系列活动启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我要评论 2021-03-25 17:05

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质量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关于2021年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2021年在全国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

《通知》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总体要求,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切实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在促进就业、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同时创建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构建优质的课堂教学模式,开展校企合作新模式,3月25日,安徽万通隆重举办了“教学质量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廖光宙、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许之柯、安徽风之星人才发展高级经理陈晨、合肥保安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孙辉、安徽航鹰无人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克涛、安徽永红幼教人事总监程丽丽、安徽正德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任珂珂、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大区销售部长杨欢欢、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郑书定、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区主任张庆、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教务处主任王明洋、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成出席了此次仪式。

 11 ▲教务处主任王明洋

启动仪式上,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教务处主任王明洋为大家宣读了教学质量年活动方案,此次教学质量年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活动旨在遵循教育发展规律,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狠抓常规管理,推进效率教学,优化评价方式。通过开展高质量教学,高品质就业、高水平研发及各类教学活动来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学满意度。

 11 ▲学生代表刘鑫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刘鑫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希望我们全体同学都能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激情参与到教学质量年活动中,在各项比赛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不足,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提升我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夯实基础。”

 11 ▲教师代表张云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教师代表张云在发言中说到,全体教师将从教学过程的整体优化、学生管理工作的加强、教师个人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的提升等方面去高质量完成教学质量年的要求,为学生带来更高质量的知识与技能。

 11 ▲校区主任张庆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区主任张庆对此次教学质量年开幕仪式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指出,希望通过教学质量年活动,真正地、切实地把我院的专业教学水平、学生管理水平以及学风建设提升一个新的高度,让学生满意、让学生家长放心、让用人单位赞许。同时,他也对本次教学质量年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教学质量年的目的和意义;二、一切以学生就业为出发点;三、着力教研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四、结果评估、总结经验、保持长效。

校企合作一直是安徽万通所有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此次教学质量年启动仪式上,学校邀请到众多知名企业前来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11 ▲奇瑞新能源汽车人事经理许之柯

奇瑞新能源汽车人事经理许之柯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现在是高新科技竞争的时代,是方便快捷竞争的时代,更是人才实力竞争的时代,每个企业的蓬勃发展,都离不开人才的强大支持,人才培养离不开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感谢安徽万通培养出那么多优秀的学子,为社会各专业用人单位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随后,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成与各企业代表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奇瑞新能源汽车就新能源汽车工程师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11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安徽风之星汽车就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11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合肥保安集团就城市轨道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11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安徽航鹰无人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无人机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11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安徽永红幼教集团就幼儿教育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11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安徽正德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电子商务与运营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11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工业机器人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11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与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就工业机器人专业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累累的硕果昭示着学生们的锦绣前程,也体现了安徽万通在校企合作和学子创就业方面所做的努力。

 11

 之后,副校长廖光宙宣布安徽万通2021年教学质量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教学质量年中,安徽万通将通过举办各项活动与检查,以赛促教,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严抓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安徽万通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质立校,用心办学,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中国职业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孙迎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