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五育融合促成长 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届三次教代会隆重开幕

我要评论 2021-01-13 09:24

1月11日下午,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主题为"坚持五育融合发展 全面提高育人质量"的第二届三次教代会隆重开幕。瑶海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李存银,龙岗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国辉,瑶海区教体局工会主席宣教室科长王萌萌,第五督学责任区督学祝建中组长,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崔世峰以及部分兄弟学校嘉宾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由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华春艳主持。

11

11

11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华春艳宣布了主席团推荐名单,全体教师代表现场表决,一致通过。接着,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世茹致开幕词,她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回顾及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对2021年学校的发展提出新的展望。 之后,新安江路学校校长薛文银致贺词,他对该校集团化办学取得的成就、教育品牌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第四项,工会常务工作负责人薛训才做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明皇校区副校长郑鹏华宣读了本次教代会的优秀提案。

11

11

11 

大会第五项,该集团校校长崔世峰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2020,学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引导下,坚持党建统领一切,始终聚焦 “人文、美丽、智慧、创生、质量“五大主题,切实执行“去功利,致良知,减负担,提品质”工作方针。总结了学校在党建提升、学校治理、家校共育、教师发展、五育并举、课题研究、课程德育、智慧校园、名师成长、课后三点半课程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2021,登高望远谋划“十四五”,构建“3+2”高质量发展体系,高位落实集团化办学“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品质发展”三大工程,深化落实集团化办学“党建引领、五育融合”两大策略,不断推动三大校区优质均衡发展取得更大突破和更大成绩,继续谱写集团化办学新篇章。

 11

11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存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该校各项荣誉及成绩的取得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如何发展品牌”提出了三点建议:品牌需要爱;品牌是干出来的;品牌要说出来。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会议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收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既是学校突出教职工主体地位、进一步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凝聚全校教职工智慧和力量,引领集团化办学优质高位发展的有效途径。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幼儿音乐启蒙“爱上键盘”

如:在线预约学费立减200元。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