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专业技能 > 正文

见证发展 共创辉煌--安徽万通隆重举行二期工程建设启动仪式

我要评论 2020-12-31 09:04

2020年12月30日上午10:38,安徽万通二期工程建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中国东方教育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陈德宝、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陈成、中国东方教育基建部总工程师陈义训、中国东方教育基建部副部长王立虎、安徽新集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云鹏、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廖光宙、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程明、中国东方教育基建部部长助理汪翼兵等领导莅临现场,老师学生、施工代表、媒体人员等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11活动出席领导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省是职教大省,是国家职业教育重点发展省份,合肥是安徽省的文化、教育中心,一直将教育发展放在所有工作的重点地位。2019年10月15日,安徽省印发了《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到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教学条件基本达标,主要办学指标中部率先、达到发达省份平均水平。经过5-10年努力,我省职业教育需基本完成办学格局、发展方式和培养模式三个重要转变。

安徽万通作为安徽省职业教育的领航者,一直紧跟政府部门的脚步,提升教学条件、完善办学格局、创新发展方式与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二期工程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总面积约4.67万平方米,是安徽万通为了进一步改善办学环境,建设综合多样化校园的重要举措。

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陈成表示,安徽万通办学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政策号召,致力于不断提升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校园建设是一所学校得以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全校师生共同期盼的大事,此次安徽万通二期工程建设将满足日益壮大的学生群体的需求,让学生们能在这里更好地享受校园生活。

 11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陈成

陈义训介绍,本次安徽万通二期工程将新建1栋食堂综合体、1栋教学楼和1栋学生公寓楼,新建食堂综合体面积1.06万平方米,一二三层分别为食堂、超市、报告厅,地下一层为人防工程兼停车场;教学楼面积1.38万平方米,共6层,总计80间实训教室,可新增4000名学生学习;学生公寓楼面积1.63万平方米,共14层,每层28个房间,可新增2400名学生住宿;另外在校园东北角将新建1座运动场,包括园路、水电和绿化项目,新建面积约0.6万平方米。

 11中国东方教育部总工程师陈义训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陈德宝表示,安徽万通深耕职业教育多年,在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具备雄厚实力,希望未来安徽万通可以继续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环境,充盈师资力量,完善教学设备,深化教学模式,为我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添砖加瓦。

  11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陈德宝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东方教育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宣布安徽万通二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11中国东方教育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

安徽万通办学以来一直把学生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不断地完善校园环境、购买先进实训设备、聘请资深名师、深化校企合作,只为让每一个安徽万通的学子都可以依靠技能改变生活,也为国家和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相信后期随着校园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和新建筑的投入使用,安徽万通的整体办学水平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毛小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