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安徽教育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已火热开启,3天时间,参与人数已达……

我要评论 2020-12-21 08:40

回归教育本源,传递教育好声音,2020年度安徽教育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已正式开启。

11

据了解,此次评选聚焦国际化教育、课辅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早教幼教5大细分领域。投票时间截止到12月30日中午12:00。

本次活动,将通过家长投票产生2020年度国际化教育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课辅教育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素质教育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早教幼教影响力品牌等奖项。

截至目前,专题点击量已突破8万次,转发量超5000次,已有数百家教育机构参与评选,投票总票数已超20000张。

从古至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很多父母的共同期盼。但面对种类繁多、信息繁芜的教培市场,家长们常常无从下手,到底哪家机构能提供优质教育?到底哪个品牌最值得信赖?收费是合理的吗?

尤其是在当下,教育行业洗牌加速,线上教育驶入发展快车道,产业OMO化成为新的共识,这些教育机构是否适应新形势成功突围转变,亦成为家长关注的问题。

万家热线作为本地具有影响力的全媒体平台,成为家长选择教育品牌的重要参考。

于教育机构而言,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传播品牌价值,从而提升行业影响力。

目前,2020年度安徽影响力教育品牌评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果你也感兴趣,不妨前来投票吧!

如何参与投票?

1、进入【2020年度安徽教育行业影响力品牌评选】,即可参与投票;

2、每个用户每天可投5票,且可参与1次大转盘抽奖,就有机会抽到实物礼品或平台优惠券,奖品包括华为蓝牙耳机、儿童多功能学习机等。

奖品明细如下:

 11 

教育机构如需参与评选,可添加万家热线教育频道客服:万家教育-小安老师wjrx2020116。

 11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