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牛气!合肥首封剑桥大学面试邀请花落六中国际部北美中心

我要评论 2020-11-20 16:14

热烈祝贺合肥六中国际部北美中心武志天同学获得世界名校剑桥大学的面试邀请,这也是合肥首封来自剑桥的面试邀请。

牛气!合肥首封剑桥大学面试邀请花落六中国际部北美中心

每一年,来自全球优秀学子的申请信如雪花般飘向剑桥大学,获得面试邀请的学生可谓是每年上万名申请者中的凤毛麟角,这封面试邀请已是这所世界顶尖名校对武志天同学的高度肯定!

然而,想要想成为剑桥的学子,撑一支长篙,泛舟康河,并非易事;不仅要有优异的学术成绩,也要有出众的综合素质。武志天同学此次能够赢得宝贵的面试机会,根源在于学生的不懈努力和优秀品质,同时也离不开全体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

合肥六中国际部北美中心,是于2011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创办的安徽省一流公立高中国际部。学制三年,入学即可获得合肥六中及美国马丁路德高中双学籍。办学九年来,培养出了数百名优秀学子赴世界各国名校就读,每年被世界排名前50名校录取的比例都超过80%。未来,北美中心将继续拓展优质教学资源,开展与各国名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活动,通过对教育理念的分享传播,让在校的每位学生真正感受到多元文化的碰撞,用以激发灵感,汲取养分,成为具有中华情怀、世界胸怀、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精英人才!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大学排名第一,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是英语国家中第二古老的大学。

800多年的校史汇聚了牛顿、开尔文、霍金、达尔文、图灵、华罗庚等科学巨匠,拜伦、培根、罗素等文哲大师,克伦威尔、尼赫鲁、李光耀等政治人物,及15位英国首相。

 牛气!合肥首封剑桥大学面试邀请花落六中国际部北美中心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亚秋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