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合肥市图书馆“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营第二期开启招募 在书海中锻炼成长

我要评论 2020-11-20 15:37

每个周末你是怎么度过的?游乐园、培训班、宅家里电视+手机,还有写不完的课堂作业......想在周末有不一样的奇妙体验吗?合肥市图书馆主办的“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营第二期开始招募啦,让孩子在浓郁的读书氛围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学习基础知识、管理知识,加强与人交流沟通合作的能力,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与认真负责的好品质。

合肥市图书馆“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营第二期开启招募 在书海中锻炼成长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图书馆管理工作,锻炼青少年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他们的用馆、爱馆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借阅学习风气,让孩子从小爱上图书,爱上阅读。

活动主题:“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营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报名要求:10位小朋友(3年级以上)

活动地点:合肥市图书馆(地址:琥珀山庄北口1号)

活动流程

1、上午09:00 合肥市图书馆大门口集合签到并合影

2、上午09:10 跟随工作人员参观图书馆

3、上午09:40 统一前往二楼“悦·书房”听从工作人员讲解借还书管理、上架分类、推荐图书等工作内容,并进行一对一互动模拟

4、上午10:20 体验结束,分享活动,讲述今天学到的知识

5、上午10:30 参加科学小实验

6、活动结束,自由参观图书馆。

报名方式:关注“合肥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约·合图”—“约·活动”,点击每期海报进行报名,报名成功以万家社区客服来电通知为准。

合肥市图书馆起源于合肥县立中和图书馆,1958年正式建制。位于风景秀丽的琥珀潭畔,是国家主办的,向社会公众开放的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印刷品和非印刷品等各类知识载体的公益性文化机构,是我市的“国家”书库,是合肥地区书目文献中心,信息中心和网络资源中心,是我市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2018年8月13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图书馆名单,合肥市图书馆被评为“一级图书馆”。

 合肥市图书馆“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营第二期开启招募 在书海中锻炼成长 

 合肥市图书馆“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营第二期开启招募 在书海中锻炼成长 

 合肥市图书馆“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营第二期开启招募 在书海中锻炼成长 

合肥市图书馆的各个对外开放部门,转变了传统的服务观念,取消了周末闭馆休息的老习惯,全年365天,天天对外开放,日日接待读者,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读者都可以来合肥市图书馆借阅图、报、刊或在电子阅览室上网冲浪。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亚秋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