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提升校本教研内涵发展 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首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我要评论 2020-11-06 17:18

11月4日下午,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本部报告厅举行首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暨校本教研培训会。

11

活动由副校长杨志根主持。参加人员主要有合肥市教科院院长叶传平,合肥高新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玥,集团全体教师150余人。

活动第一个议程为成立仪式,首先由集团总校长陈连花宣读首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接着,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娟华宣读《学术委员会章程》,从组织机构、权利、义务与职责运行机制等方面,解读学术委员会具体事务,为后期有效发挥工作职能提供制度保障。最后,合肥市教科院院长叶传平,合肥高新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玥共同为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学术委员会揭牌。

 11

活动第二个议程,合肥市教科院叶传平院长带来的主题讲座《新时代如何有效开展校本教研》。叶院长通过校本研训的内涵、特点、路径、策略、形式等方面,理论联系实践,就如何展开校本研训给了高屋建瓴的指导,为学术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同时,叶院长也提出期望,校本研训要将教学与研究,教育和科研有机结合,成功教师、成长学生、成就学校。

  11

   11

经过前期近两个月的筹备,结合集团教研工作的现状与发展,从委员名单、工作职能、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谋划,举全集团之力,建立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学术委员会。

    11

    11

合肥高新创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将进一步强化集团学术研究氛围,提升教师教育科学研究水平,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升学校教研质量,提炼学校品牌内涵。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毛小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