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助力期中考!中考新政下初一数英考点免费领 考出高分so easy!

我要评论 2020-11-03 16:31

初一作为新中考改革的第1届,中考总分陡降70分,意味着考试题型、考点内容可能发生大变更!而期中作为重要的阶段测,兼有梳理中考最新考点的关键任务,初一同学务必要谨慎对待!那么,本次期中考主要考什么?如何把握核心考点呢?作为10多年教学经验的初中老师,经过多年深入一线教学,昂立老师发现90%的初一同学的失分点主要集中在:

数学:有理数、整式、一元一次方程理解

英语:词性辨析、语法运用、阅读

也就是说,想要赢在期中考,必须牢牢把握好这几大考点!为此,今天万家争取到特别学生福利——昂立期中抢分”系列名师课,原价598元的课程,限时0元听!
 

 助力期中考!中考新政下初一数英考点免费领,考出高分变easy!速领! 

通过名师6节课,教你数学、英语轻松提分,解密高分秘籍,秒变学霸!本次直播课面向安徽初一学生、家长免费,强烈推荐初一同学扫码进群听课!进群后,除了学习期中抢分课程外,前100名进群学员还可领取名校真题试卷15套、18大语数外专题考点、期中必考知识清单,及时了解最新合肥中考动态、资讯。

课程五大福利

1、专为期中考设计课程

课程紧贴新中考下的期中考点范围,针对性强,10年以上初中教学经验名师划重点,快速掌握新中考之下,初一期中试卷题型、考试重点、高分技巧等!

2、名师护航,6节课吃透期中考点

课程涵盖英语、数学2大科目,共6节课。同学只需花半天时间,就能吃透本次初一期中考英语、数学核心考点

 助力期中考!中考新政下初一数英考点免费领,考出高分变easy!速领! 

英语:词性辨析精讲+语法进阶秘籍+满分阅读法讲解

3个大招搞定必考词汇+3个语法进阶秘籍+3步满分阅读法

数学:巧解“有理数”+破解“整式”“找规律”+秒杀“方程”

3步求值大招+10秒计算方法+数学高分思维
 

3、课程体系化,知识脑图免费送

除了期中考前集训外,报名听课还能免费领取初一全年知识脑图,系统梳理全年知识点,关键考点着重标记,适合考前查缺补漏使用。

 助力期中考!中考新政下初一英语、数学考点免费领,考出高分变easy!速领! 

4、3V1督学服务,保障听课效果

针对线上课程孩子自觉性差、听课效率低等问题,本次课程我们专门配置了3V1全程督学 + 7天免费答疑!有问题即时解答,听课效果蹭蹭涨!

5、期中冲刺资料免费领

打包主三科高频考点,内含15套名校真题卷、19个语数英专题考点,及期中必考知识点,限量100份,进群领取,先到先得!
 

 助力期中考!中考新政下初一英语、数学考点免费领,考出高分变easy!速领! 

上课时间

11月6日-11月8日
 

 助力期中考!中考新政下初一数英考点免费领,考出高分变easy!速领! 

扫描上方二维码,抢约名师直播课,先到先得!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亚秋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