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校园生活 > 正文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建校四十周年成果展圆满完成 院长为学院新校徽进行揭牌

我要评论 2020-10-19 11:10 来源:安徽建工技师学院

11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校友签名墙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8日,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建校40周年成果展在学院田径场举行。校园内,红灯笼高挂,彩虹门耸立,装点着校园,鲁班广场,音乐环绕,彩旗飘扬,操场上,队列整齐,歌声响彻云霄。嘉宾、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近六千名学生欢聚在这里纪念安徽建工技师学院成立40周年,美丽的校园早已汇成欢乐和喜庆的海洋。

11
四十周年成果展嘉宾校友

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安徽省住建厅副巡视员刘少为,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静,安徽省审计厅原副厅长刘春华,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宋志华,安徽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李光浩,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安徽省住建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姚继冬,安徽省住建厅服务中心主任刘家祥,安徽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徐文军,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王荣村,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陈峰,安徽省建设干部学校、安徽省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校长刘晓东,合肥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束志伟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合肥市人社局、安徽建工集团、长丰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11
四十周年成果展开幕式

上午10时在学院田径场成果展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11
党委书记、院长张卫东致辞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安徽建工集团、省市人社、教育、住建、财政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感谢,回顾了40年来全体建院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和使命;崇德尚行,自强不息,取得硕果累累的奋斗历程。40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各类复合型专业人才5万多人,各类培训30万人次,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连续两届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首批改革与发展示范校、国家级示范鉴定站、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世赛安徽省集训基地、安徽省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四十周年成果展既是回首纪念,更是翘首展望。我们将紧抓职业教育发展的喜人形势,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1
校友代表陶平发言

11
教师代表曹新彩发言

校友代表陶平发言,他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教师代表曹新彩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学院精神,践行学院使命,恪守校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11
新校徽揭牌

开幕式上,刘少华副厅长、刘少为副巡视员、刘家静总经理和张卫东院长为学院新校徽进行了揭牌。

11
诗朗诵

老师和学生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校友献上了舞蹈、诗朗诵和大合唱等节目。欢快的舞蹈,情真意切的诗朗诵和悠扬的歌唱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随后,与会嘉宾和校友在田径场参观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嘉宾和校友对我院教师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了由衷的赞许。成果展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办学四十年所取得部分成果,包括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专业建设、教科研成果、学生社团、函授和培训、校企合作等成果。学院五系一部、团委、培训中心、函授教育等相关部门在偌大的田径场现场展示了丰富的教育教学成果,有各类获奖证书、奖牌,有出版的教材和艺术作品,还有学生才艺的现场表演,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项项成绩的取得让人振奋,一枚枚闪光的奖牌催人奋进。

11
校友报告会

下午在学院录播室举办校友报告会。校友代表在发言中交流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欣喜万分。他们表示将以母校为荣,继续努力工作,贡献社会,回报母校的栽培。

11
四十周年成果展作品

此次成果展学院领导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重要环节,扫安康码、测体温等每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成果展简朴而不失热烈,表达了全体建院人对学院40年取得成果的由衷自豪。

四十年光阴流转、岁月如歌,四十年砥砺奋进、春华秋实。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快学院转型升级步伐,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崇德尚行,自强不息,为建成全国一流的现代化职业院校而不懈努力。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幼儿音乐启蒙“爱上键盘”

如:在线预约学费立减200元。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