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课外辅导 > 正文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我要评论 2020-10-16 14:14

10月16日上午,由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安徽优邦学教育总部安徽新华学院隆重举行。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合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文水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合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主管单位社会力量办学管理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依法办学的培训机构负责人近150人出席了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合肥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副处长、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王宝云主持。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合肥皖智中学校长郭祖彬致辞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合肥皖智中学校长郭祖彬首先向参会的嘉宾代表表达了欢迎和谢意,并回顾第一届培训专委会为推动全市培训机构交流与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对促进全市培训机构良性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经会议选举,学大教育安徽大区AVP(助理副总裁)林杰当选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主任,合肥英泰培训学校校长张培建、合肥正宏培训学校校长李正宏、合肥智优堂教育校长(智学校长创始人)陆海洲、合肥万思培训学校执行董事陶金凤、 新东方合肥学校党支部书记胡慧、安徽优邦学教育副校长李军、合肥新星艺术学校校长汪俊、合肥方田培训学校副校长曹克楠当选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副主任,胡慧当选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秘书长(兼任),合肥晚报记者郭绪明当选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副秘书长。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学大教育安徽大区AVP(助理副总裁)林杰发表了任职致辞

林杰代表新当选专委会成员发表了任职致辞。他表示专委会将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方向,旗帜鲜明地倡导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做好行业标杆。专委会在市教育局和市民办教育协会的领导下,当好培训机构“传声筒”,做好方针政策“播音员”,架好教育培训行业“连心桥”。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合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文水 

唐文水向新当选的培专委成员表达祝贺,他认为这次换届选举大会是合肥市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进入常态化后召开的一次大会,任重道远,使命崇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唐文水指出,校外培训机构是党和政府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十分关心的教育热点,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合肥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和支持培训机构的规范发展。唐文水勉励新一届培训机构专委会成员及单位立足自身当标杆,立足行业当示范,团结和带领更多的培训机构依法规范运行,维护教育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学员及家长合法权益,真正成为合肥市教育的重要补充。

 合肥市民办教育协会培训专委会完成换届选举 

选举会议闭幕后,唐文水为参会代表作了主题为《提高站位 健康发展》专题报告。报告对当前培训行业的形势格局、国家政策导向以及下一步发展趋势做了深入分析和解读。报告指出,规范、健康发展将是培训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无证办学培训机构的生存空间必将进一步受到挤压。唐文水倡导合肥市培训机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正视现实,把握标准,提质规范”,推进合肥地区课外培训行业层次再上新台阶。(毛永刚)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