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专业技能 > 正文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三十二年栽植桃李,匠心灼灼谱华章,8月8日上午我们齐聚一堂,共同祝贺安徽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升格为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并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莅临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海、安徽新华教育集团烹饪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姜海波、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束志伟、安徽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校长朱道付、安徽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副校长程明、安徽新华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费勤民等。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全体领导、嘉宾和师生肃然起立,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拉开帷幕。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首先,由安徽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校长朱道付致辞,向出席今天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前期安徽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在省市各级主管部门和集团的正确指导下,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机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天高级技工学校的设立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必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跟随省市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秉承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宗旨,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刘晓燕处长宣读了安徽省人社厅文件。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在全体师生以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刘晓燕处长和姜海波总经理为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将仪式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全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祝贺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顺利揭牌,为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的奋发进取喝彩。风雨兼程三十二载,匠心筑梦,砥砺前行,这是安徽新东方的又一高光时刻,是属于每一位安徽新东方人的荣耀。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随后,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束志伟处长发表了讲话,束志伟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同时对我校今后的发展也寄予了厚望。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紧接着,安徽新华教育集团烹饪第二事业部姜海波总经理发表讲话。姜总表示,新东方烹饪教育办学32年以来,不断探索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餐饮酒店行业技术精英,将继续坚持国家“大国工匠”的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助力我国烹饪职业教育走向国际,为推动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再次感谢莅临本次揭牌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再次感谢坚守一线的全体安徽新东方人,是你们的辛勤付出,用爱与责任铸就了安徽新东方发展奋进的里程碑。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伴随着主持人的总结词,以及再次响起的热烈掌声,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的设立,是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正确领导下,安徽新东方努力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技能人才而坚持不懈、不断努力奋斗进取的结果。它凝聚了安徽新东方全体师生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辛劳。在今后的办学发展中,学校一定不会辜负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的信赖,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改善实训条件,全面提高教学品质,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为创新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全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