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专业技能 > 正文

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暨新华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我要评论 2020-08-07 17:35

2020年7月6日,人社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正式向社会发布包括 “在线学习服务师”、“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等9个新职业,此外,还发布了“直播销售员”、“互联网信息审核员”等5个工种。由此可见,电商直播和直播运营行业的兴起,让短视频、粉丝运营、电商主播、数据分析师、店铺运营等职业产生大量人才缺口,网红经济更是催生一大批MCN机构。基于这样的时代大背景,2020年8月7日,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暨新华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多媒体报告厅盛大举行!

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 暨新华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晓云、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束凯钧、搜狐网视频高级总监吴磊、搜狐视频会员中心高级经理刘阳、阿里巴巴直播服务商杭州天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汪士钧、字节跳动达人服务商杭州新烛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傅鲁华、合肥华南城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余伟、安徽恒灿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志成等多家企业领导到场出席,本次活动也受到安徽电视台、网易安徽、万家热线等主流媒体的全程跟踪报道。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束凯钧首先上台致辞: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国家政策方针,始终坚守在职业教育领域,紧跟时代发展,敏锐洞察行业趋势,专业升级和职业特色研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此次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的落地亦是如此。随后,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刘晓云在发言中表示: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安徽大学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中心、阿里集团BU直播服务商,字节跳动达人服务商联合打造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而新华直播学院是安大文创的落地合作机构。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的落地,是产业与教育的深度合作,为引领和服务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培养更多直播电商专业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两位领导的精彩致辞,让我们明白了本次“直播学院”成立的重大意义,紧接着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教务处、新华直播学院院长主任朱叶伟上台详细解读了直播学院的教学模式。各位领导发言完毕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颜陈陈、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晓亮为新华直播学院成立揭牌!

 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 暨新华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揭牌之后,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晓云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束凯钧共同上台完成“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落户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授牌仪式

 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 暨新华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接下来刘院长为搜狐网视频高级总监吴磊、搜狐视频会员中心高级经理刘阳、阿里巴巴直播服务商杭州天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汪士钧、字节跳动达人服务商 杭州新烛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傅鲁华颁发安大文创产教融合基地企业特聘导师聘书。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直播行业,汪士钧、傅鲁华两位特聘导师,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直播的行业前景。

最后,各位企业领导依次上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颜陈陈与杭州新烛传媒公司、华南城直播电商园区、安徽恒灿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微笑互联合伙人兼首席技术官、安徽福的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飞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众禹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慕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一同签订人才预定协议,共同启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20年第三期企业定制班!

 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 暨新华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至此,安大文创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授牌暨新华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亚秋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Ele-Toddlers(3岁-6岁)

在线预约立减200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