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摇号没摇上怎么办? 合肥上海世外双轨升学通道给孩子的新选择

我要评论 2020-08-01 10:04

2020年,合肥全面启动公民同招。据悉,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实施摇号录取。二轮报名已结束,对于想选择私立学校,摇号又没摇上的怎么办?

合肥上海世外双轨升学通道给孩子的新选择

合肥上海世外给孩子新选择

作为均瑶集团旗下的一员,上海世外无论是小学还是中学,在上海家长心中都是明星牛校,近10年中考成绩均在上海名列前茅。2019年,包河区政府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合作开办十六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落户滨湖卓越城,为合肥孩子和家长带来了新的选择。

双轨通道选择灵活

世外是一所国际化学校,既区别于传统学校,和国际学校也不相同。其最大的优势是什么通道都有,适合不同的人群,不仅体制内办学成绩一流,出国升学情况也是数据抢眼。

作为上海世外直属校,合肥上海世外初中提供双轨升学通道,既可升读国内优质高中,也可升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各校区国际高中,去上海就读IB、AP、A-level等课程,无名额限制,让学生的升学通道更为宽广,学生的未来发展更具全球视野。

家长们可以根据家庭规划、孩子的实际情况在初中学习过程中灵活选择最适合的升学通道,出得去,也回得来。

课程配备强调全面

相比上海,合肥的初升高竞争特别激烈,大部分家长还是非常重视学业成绩的。合肥上海世外全面实施国家基础课程,对学生的学业基础格外重视,在学业成绩上高要求,同时享受初升高指标到校名额的比例分配。世外对于学业成绩的提升是高效、科学的,不提倡高负担、低效率的学习。

初中学习时间紧张,如何兼顾能力素养和学生成绩同步发展?在上海世外中学二十多年积累的办校经验之下,除了学业基础课程之外,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基于学生发展的核心素养,合肥上海世外构建并实施了较多的学科类拓展课程或活动课程。学校提供了整书阅读、棒球、攀岩、音乐编创、编程、艺术设计创作、英文戏剧等十余门拓展课程,给予学生很大的空间和平台去发展自己的个性、提升综合能力。

学习状态积极主动

世外教育倡导“积极参与,努力实践”(简称“P&P”,Participation&Practice)和“在参与中学会合作,在实践中学会创新”(简称“C&C”,Cooperation&Creativity)的办学理念。

英语学科为例,课堂采用“活动-交往”模式。这种模式强调通过课内师生之间的“活动”,把文字活化为话语,把教材内容活化为实际生活,把教学过程活化为交际。教师根据课本内容设定教学内容,转化为课堂上符合学生生活实际的情景,还要设计并组织好在课堂上与学生进行互动,强调学生在现实生活中活学活用英语,使外语教学生活化。

创设活动情境,丰富活动载体,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让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体验、发现、感悟,用“经历”促进学生的生命成长。因此,世外学生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他们在读书不差的基础上,有担当、有责任感,多才多艺,各方面综合能力都比较强。

合肥上海世外双轨升学通道给孩子的新选择

全员导师护航成长

世外学校每个老师都经过学校考核、岗前培训,资深骨干老师和高学历青年老师互相补充,借助上海世外集团和来自合肥市的特聘专家力量,培养了一批具有世外文化气质的教师队伍。

根据国家规定,初中的师生比为1∶13.5,世外的师生比远远小于这一比例,精品小班超优越的师生比,给孩子贴心关怀和精致培养,更多的关注为教师了解和帮助每一位学生提供了保障,有利于教育质量的品质管理和学生个性化培养。各班级均为双班主任跟班,施行全员导师制,对学生进行“一对一”个别差异化的因材施教,做好学生自主学习的指导工作,重视与家长的协调与沟通,实现家校共育。

合肥上海世外双轨升学通道给孩子的新选择

环境优良全面保障

走进合肥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方正洋气的现代化建筑,不同于其他学校的常规布局,这栋建筑不是行政楼,不是教学楼,而是地面部分为图书阅读空间、艺术才艺空间、地下部分为食育学习空间、体育锻炼空间的综合式艺体楼。

在世外的校园里,各种体育运动场地一应俱全:室内体育馆、游泳馆、攀岩墙、曲棍球场、篮球场;学校设有书法教室、美术创作教室、戏剧教室、开放式阅读空间、小剧场等学习空间。超大学习空间,为学生了提供多样、灵活、多模式的,更多的学习活动在教室以外的社交空间开展,能够灵活地适应未来课程的变换。

合肥上海世外学校中学部提供住宿,由学生、家长根据需要自愿申请。学生公寓为3人间,配有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双洗手池,独立卫生间、洗浴间,24小时提供热水。宿舍楼每层均设有洗衣房与开水房,学生的衣物可以手洗也可以机洗。住宿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全时段自主学习条件,也为孩子的独立成长和社会交往能力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学习经历。

世外教育二十多年的国际化办学背景输出的是科学的管理,全面的育人目标和极高的办学质量,培养的是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世外人坚信:教育是对未来的最好准备。适合对学校理念认可,具有开拓视野,期望孩子全面发展的家庭。

如果希望提高孩子各方面综合能力和社会竞争力,学费也不是问题,别犹豫!冲!合肥上海世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合肥上海世外双轨升学通道给孩子的新选择

合肥上海世外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中学部招生咨询:19956066217杨老师

小学部招生咨询:17755195270  穆老师 

幼儿园招生咨询 :19956066215 石老师

合肥上海世外访校接待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工作日、双休日均可访校

学校地址:包河区滨湖锦绣大道和黑龙江路交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