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教育人物 > 正文

磁浮女工程师回合肥创少儿科技教育品牌 已开9家校区学员超2万

我要评论 2020-07-30 14:19 来源:万家教育

 合肥睿趣疯狂机器人老师上课照片 

不招兼职老师 高标准背后屡获佳绩

在黄莉敏看来,睿趣从刚开始成立时的“独苗”到发展成9家直营店规模,离不开管理、团队的聚合效应。

她强调,睿趣有一条发展红线就是教学育人高于一切:所有的课程也好,管理体系设计也好,都是从教师授课水平、责任心、授课效果为出发点。为此,“我们不招兼职的老师;对教师团队建立一整套完善的教师培训、晋级、淘汰考核体系;设立专门的教育教研组、机器人竞赛研发团队、督导团队,确保各校区教学水平、竞赛水平在同一水平线。”

所有的付出和高标准背后,是睿趣学员在各大赛事及全国、省/市级机器人竞赛中屡获佳绩,截至目前累计获奖学员达893人。

合肥睿趣疯狂机器人获奖学员颁奖合影获奖学员颁奖合影(图/采访对象提供)

热爱学习的妈妈 创设父母和科学家课堂

褪去职业的外衣,黄莉敏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两个孩子的幸福妈妈。不论工作生活如何忙碌,黄莉敏仍会“雷打不动”地充电学习,也因此在不同领域都有收获。

比如,她是家庭教育指导师,目前还是心理学在读研究生,疫情期间也没闲着,琢磨推出了线上父母课堂和科学家课堂,“相当于免费提供学员2套额外课程。”

谈及做此事的初衷,黄莉敏想到很多父母都是第一次做爸爸、妈妈,对于如何教育好孩子没什么经验,那何不利用自己的专长给学员提供福利?“我们有很多好的教育经验和方法,可以拿来分享,帮助家长一起成长。”

而科学家课堂是黄莉敏特别为学员们搭建的科普课堂,邀请中科院的科学家为孩子们上科学课或科普讲座,通过与科学家“零距离”接触,感受科学家的精神魅力,开阔眼界,提升格局……

黄莉敏表示,在学校孩子们接触到的多以应试教育为主,所有问题基本上都有标准答案。“而我们擅长的是教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所有课程设计的出发点都是作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她希望,睿趣能成为青少年拥抱人工智能的引领者,“未来人工智能技术会像水和电一样普及。我们也会通过不断升级迭代和完善教学体系,助力青少年成为面向未来的具有AI思维的创新人才。”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幼儿音乐启蒙“爱上键盘”

如:在线预约学费立减200元。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