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专业技能 > 正文

职教一家亲 合肥理工学校喜迎兄弟院校来校工作交流

我要评论 2020-05-26 10:29 来源:万家教育

2020年5月22日,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董事长张志,合肥当代学校董事长颜景枝,分别携班子成员来理工学校参观考察,合肥理工学校董事长张良平携校级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员唐文水、合肥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姜昌根、合肥市职成处处长陈锋、肥东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怀宁、县教体局职成处主任韦存和参与三校座谈会。

11

参观校园中,兄弟院校领导频频拍照,盛赞合肥理工学校校园干净整洁、环境雅致、校园文化建设有特色,实训设备完善先进,师生精神面貌好,学生文明有礼,同心圆ppts大讲堂宏伟壮丽,未来中心电子阅览室、电子图书瀑布流走在时代前列。

 11

座谈会中,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董事长张志表示,同在一座城,第1次来到理工,非常震撼,合肥理工学校与国际接轨的理念,精细化的管理,给机电技师学院的管理带来很多启发。

合肥当代学校董事长颜景枝激动地说,带着疑惑,慕名而来,深感震撼,理工学校关注细节,培养德智体美劳发展的人才观念在润物细无声的校园文化中呈现,学校处处是景,景景育人。

合肥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姜昌根感慨理工学校14年发展之快,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理工人有干劲、有思想、有吃苦精神,理工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温度教育,真正把别人的孩子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11

合肥理工学校董事长张良平对局领导及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董简述个人经历及创业艰辛,在职业教育就是功德教育,职业教育就是老百姓的饭碗教育的思想引领下,满怀职教情怀,坚定信念,要打一场人民战争,扭转人们对职业教育的偏见,培育中华好儿女,路程艰难,需要兄弟院校携手并进,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职教大环境。

 11 

肥东县教体局副局长王怀宁对两所学校领导来肥东交流表示欢迎,合肥理工学校发展日新月异,永不停顿,希望几所学校共同研讨,推进安徽职业教育发展。

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员唐文水在三所学校共同探讨招生、教育教学管理、技能大赛、对口升学、校企合作、教师管理考核等问题后,总结发言,深入了解理工,良平办学故事令人动容,理工学校日新月异。学校快速发展源于领导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师生爱校如家,温馨和谐,这是职业教育应有的状态。希望三所学校精诚团结,互帮互助,树立争创一流的理念,加强党的建设,为国育才,为党育人;打造高水平专业,培养高水平教师,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做好五个提升: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高信息化水平,提高服务发展能力,提升校企合作能力,提升国际化水平。各校应求同存异,共同促进合肥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树立安徽职教品牌。(文:孙玮玮 图:吴莹)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谷今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幼儿音乐启蒙“爱上键盘”

如:在线预约学费立减200元。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