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课外辅导 > 正文

百万奖学金计划启动!凯狮英语全省寻找英语学习小达人

我要评论 2020-05-07 17:05 来源:万家教育

奖学金,对很多幼儿园、小学的孩子来说,可能还没有接触过。现在,如果有个机会,可以让孩子不仅学到知识,还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能获得人生中的第1笔100元的现金奖学金。你会带孩子参加吗?近日,凯狮英语就在全省开展了这样一个“百万奖学金全省寻英语学习小达人”的活动。

全省适龄儿童——将知识带给更多孩子

这次的“百万奖学金”活动主要针对安徽全省3——8岁的适龄儿童展开,目的是希望在全省疫情得到控制、校区逐渐开始复课后,通过15天不间断的打卡行为,帮助孩子们尽快恢复之前规律的学习习惯。

优质学习内容——让孩子快乐学习 自觉打卡

与此同时,凯狮英语为孩子们准备的15天的打卡内容,也是非常贴合孩子的日常生活的,孩子们可以通过生动有趣的打卡内容,学习到各种英语中常用的口语和单词,对于孩子的英语启蒙、口语提高、词汇量丰富无疑是十分有帮助的。

奖学金+学霸奖状——物质与精神的双重奖励和认可

重要的是,只要在朋友圈完成了连续15天的打卡学习,孩子们就可以去到凯狮英语的校区,领取属于自己人生中的第1笔奖学金100元和一张小小学霸的奖状。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奖励是对孩子认真学习的肯定和认可,这样的经历,相信一定会让孩子受益终生。

凯狮英语的大区校长介绍说,这次的“百万奖学金”活动,是一次纯公益的行为,凯狮英语为全省的适龄儿童准备了总额达百万元的奖学金,没有高门槛,没有各种领取限制,也不会是优惠券,而是真真正正的奖学金,只要孩子们通过下方的二维码扫码入群,根据群里每天定时发布的内容,进行连续15天的日常打卡,就可以在线下进行奖学金的领取。连续15天,是希望帮助孩子建立良性的学习习惯,同时,群内还会有老师针对每一个孩子打卡视频的发音、口语等进行点评和指导,相当于是一个15天的空中公益英语课堂。这样的学习机会可以说是十分难得和有心了。

 11

活动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31日

奖学金领取时间:2020年年6月15日——6月30日

领取方式:线下到店本人凭15天朋友圈打卡内容领取,不得代领

活动人员:凯狮英语校区所在城市市区3—8岁适龄儿童

活动方式:二维码报名,加入凯狮英语学习群,根据群内每日发布的学习内容,在朋友圈连续15天打卡。

注:15天打卡不得中断,不得补卡,如漏打,需从第1天开始重新打卡;朋友圈打卡不得设置分组可见,不得设置三天可见,奖学金领取前不得删除;每组家庭仅限一名儿童参与。凯狮英语现有学员参加,需邀请两名符合条件的非凯狮在读学员。活动解释权归凯狮英语所有。

 11

作为安徽以阅读为特色的英语教育机构,凯狮英语专注于3-14岁幼少儿建立国际标准的阅读体系,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每个校区都配有分级阅读图书馆,10000+北美原汁原味分级读物,开启孩子第二母语,跨文化思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认知维度,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语感,提升语言能力,成长在凯狮阅读体系下的孩子,通过阅读学习,语言结构不断重复出现,语法范式被自动吸收,不仅能超越应试需求,更能运用从小培养的阅读兴趣和能力,把英文作为放眼世界的工具,真正解决孩子知识储备和见识的问题,让孩子终身受益。

针对想来给孩子报名长期进行英语学习的家庭,凯狮英语五月也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现在报名,除了已有的各项活动优惠、学习礼包之外,本月还会额外加送格力智能静音扇一台。每个校区仅限前十名的报名家庭,有兴趣的家庭可以抓紧时间去凯狮英语的校区了解一下了。

 11

在未来,凯狮英语还将延续在教育公益之路上的探索,在更多的城市开展更为丰富的教育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教育的均衡发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谷今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