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校园生活 > 正文

还在为择校烦恼吗?5月10日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云探校”等你!

我要评论 2020-05-06 08:50 来源:万家教育

每个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你希望宝贝的童年时光会怎样度过呢?对于即将步入幼儿园阶段的宝宝们而言,好的成长方式就是在自然而然的玩耍中去学习知识、去认知世界。

5月11日,合肥市的部分幼儿园将迎来开学复课。再过几个月,又有一批小萌宝们要正式开启幼儿园的生活,因此这段时间择校问题就成了适龄儿童家长迫切关心的问题。为了给家长朋友们挑选幼儿园提供参考,顺利帮宝宝们选择一个合适的幼儿园,万家热线品牌栏目——《小万探校》将于5月10日带您“云探访”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

届时将采用直播的方式,通过主持人第1视角实地带大家感受一下幼儿园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对幼儿园的课程、师资、环境等做具体的了解,获得一手探园资料。

本次“云探校”的第1站将走进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以下简称“合肥世外幼儿园”)。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简介

合肥世外幼儿园隶属于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是一所拥有20年办学经验的老牌幼儿园。园区坐落于合肥市经开区,毗邻合肥市海洋馆。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一所风格别致、生态宜人、国际化的高端幼儿园。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外观&户外操场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外观&户外操场

合肥世外幼儿园拥有独栋的教学楼,园所一层设有各种大型多功能室,包括阅读室、科学小实验、艺术创作、音体室等。二、三层是教室,每层楼的教室均朝南,都是阳光教室。园所户外不仅设有独立的儿童乐园,还享有面积达3000㎡的大型操场,开阔的视野和完备的户外场地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地。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内景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内景

合肥世外幼儿园采用小班制教学,从托班到大班共开设11个班级。课程设置上依托国际文凭组织IB-PYP(幼儿园阶段)的课程体系,并在教室规划上通过各种探索区角的设置(包括益智区、建构区、美工区、表演区、娃娃区等),在尊重儿童个体差异与兴趣爱好的基础上,培养和发展儿童的各项能力。同时,作为一所双语幼儿园,在促进儿童中文和英文的语言能力上,为孩子提供中、英文相结合的学习体验,中外教师通力合作,为每个孩子创造双语环境。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幼儿园日常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幼儿园日常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幼儿园日常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幼儿园日常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幼儿园日常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幼儿园日常

想要来合肥世外幼儿园一探究竟吗,5月10日下午4:30,一起在直播中“面面观”吧。

另外,针对家长朋友们关心的孩子入园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如何做好宝贝入园前的心理建设以及如何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等,这些贴心小妙招也将在直播中由幼儿园的3位园长亲自为您悉心解答。

想了解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以及想要观看直播的家长,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世外招生小微”的微信号,在线咨询,获取直播及幼儿园更多信息。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招生二维码

咨询电话:0551-63843091(7*24h),0551-63843092,19965125160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地址

学校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286号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

5月10日下午4:30,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云探校”直播见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