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教育  

教育> 中小学 > 正文

按下新学期“启动键”!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图)

我要评论 2020-04-27 16:23 来源:万家教育

4月26日,“离家”三个多月的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少年,终于重返美丽校园,按下了2020年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启动键”!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排队依次进入校园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学校门口的红外热像仪,对进入校园的学子进行体温测量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工作人员每隔一段时间对学校门口进行消杀

扫描安康码、红外热像仪测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首批住宿学子在家人的陪伴下,陆续抵达学校南门。据了解,本次复学为避免人群密集,学子们将分住宿生和走读生分批返校。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图为一名学子到老师前报到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老师和家长化身为“行李搬运工”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图为一名学子在到达住宿区再次接受体温检测

步入校园的学子,将分别到对应的班级老师前报到。由党员老师和家长组成的志愿者,则化身为学子们的“行李搬运工”,帮助他们将行李顺利送达住宿区。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图为学校的晨午检和报到流程图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 班级、宿舍等地方均有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学校设置的隔离观察室

开学后,学子将如何在校园里学习和生活呢?据悉,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制定了严格的晨午检流程。除了学校门口的红外热像仪测温,在班级门口学子还将再次接受体温检测,领取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废弃的口罩将放入制定的地点。入校的学子,也将迎来他们新学期的第1个晚自习。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每个学子就餐时都有自己的专属座位

对于家长们关心的学生就餐问题,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已经贴心地为学子们安排了“专座”!

 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学子重返美丽校园图为合肥六中高新中学的校园一角

由合肥六中和合肥市高新区合作共建的合肥六中高新中学(合肥高新创新实验中学),于2019年秋季迎来首批学子。学校将秉承合肥六中办学理念,不惧挑战,积极探索,在高新区这块经济发展的高地上,谱写高新区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面对突然而至的疫情,无数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逆行驰援,大爱奉献,筑起生命防线。这次返校复课的机会来之不易!勇于担当,任劳任怨……在开学报到首日,穿梭在人群中,汗流浃背的老师和家长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学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学校希望将来每一位走出合肥高新创新实验中学的学子都争做这样的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教育频道微信

    微信号:hfqzlm2014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精品课程

魔奇英语免费课程体验

在线预约报名即送精美小礼品

免费申请

创艺科学屋

你还等什么?赶快在线预约报名吧

免费申请

合肥智联日语寒假班

预约课程即送日本大学练习册

免费申请

更多热门优惠

优尔艺术课程卡

商 家:合肥优尔艺术体验中心

有效期:2018-06-26

原 价:1500元 万家价:750元

地 址:望江西路华润五彩城写字楼203

更多专题报道

春风十里不如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在中国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道路上,涌现了大批优秀的...[详情]

新闻排行

  • 24小时/
  • /